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城焕新 "冰与火"淬炼三千年

2017-04-24 14:50: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命的诞生,一段冰与火的淬炼旅程。

火山、熔岩,喷薄而出;冰期、骤寒,万物蛰伏;周而复始,浴火重生。

极寒、极热交替淬炼下,生命在孕育、在重生,在进化,上演了叹为观止的生命奇迹。

城市的发展,同样如此。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人类智慧的筑造经营,历史车轮的涤荡洗礼,造就众多伟大的城市。

伟大的城市,从来都从冰与火的淬炼中走来。

时间的沙漏,大浪淘沙,唯精粹流传于世。

江南历史名城常州,30万年的人类活动史,7000多年的农耕文明史,3200余年的文字记载史,2560余年建城史……一串串震古烁今的数字,是龙城沧海桑田的荣耀见证。

奔腾2500年的运河水,静静伫立的明城墙,传唱千年的常州吟诵,闻名海内外的梳篦、竹刻,让数千载的历史、文化及记忆,得以传承。

今天的常州,长三角中心地带,长江经济带重要城市,苏锡常都市圈,先进制造业基地,文化旅游名城,东经120金融商务区,以“龙城”之名,奏响城市复兴的号角。

世人传诵的品牌、经典之作,无一不是时间淬炼而成。

历经时间的砥砺,不懈地孜孜以求,方能成就经典的品牌,筑造核心竞争力。龙湖躬耕24载,善待每一座城市,致力于读懂每一座城市,读懂当代人居生活,在全国27座城市留下足迹,至今仍然履迹不止。

从北京到广州,从苏州到成都,每一座龙湖TOP原著系作品,以“土地无脉,无称原著”的择址观,秉承“中魂西技”的建筑观,“纳四海精材,尽细致之功”的工艺观,无不引起各界名流的狂热追捧,无不成为所在城市的传世之作。

双龙再聚首,龙湖匠心淬炼的脚步,从未停歇。

龙湖,以“匠心”之名,进驻龙城8载,更是赞誉无数。从香醍漫步、龙誉城紫宸、龙湖原山、龙湖铂金街,到正在建设中的天街,从以领跑常州楼市为目标到如今的屡次先进,只因深耕于这座城市,才能回馈于这座城市。

双龙再聚首,助力梳篦征战基尼斯,一场致力于匠心传承的真正实践,让世界重识常州。这是龙湖的情怀,更是时代赋予龙湖的使命。龙湖携第四代原著系升级新品——双珑原著,落子常州极负盛名的新北恐龙园板块,正式开启常州人居的原著时代。

三千年龙城,是志士先贤智慧的结晶。

非遗梳篦,是大师技艺与手工著作的沉淀。

20000余栋传世别墅,是情怀与匠心的淬炼之作。

TOP系原著,是中魂西技、匠心品质与精工园林的千锤百炼。

常州·双珑原著,四代原著系集大成者,将上演什么样的冰火淬炼传奇,全城屏息以待!

VIP热线:400-099-0099 转 2887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