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毛大庆:房子不再是房子 实体经济被房地产大败

2017-04-23 21:40:20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优客工厂毛大庆在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中国绿公司年会上,毛大庆谈起房地产与实体经济之争,在他看来,房地产与实体经济之争经历了三个阶段:排名前列个阶段是1999年至2007年,中国经济刚起步,房地产毫无泡沫,没有金融功能;第二个阶段是2008年至2014年,国家拿钱救实体经济,资金却流向了房地产,176份四部委以上的文件没能扭转局势,房地产问题的根源在此埋下;第三个阶段是2015年至2016年,房子不再是房子,实体经济被房地产大败。毛大庆认为以房地产“堆出一个虚拟缥缈的GDP”毫无意义,而这碗毒药越喝经济发展之路越难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