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经开区有轨电车T1线一期配套工程开工

2017-04-21 14:34:26 来源: 常州晚报

经开区有轨电车T1线一期配套工程开工

潞横路、华喜路将实行交通管理

18日下午,常州晚报记者从常州经开区获悉,常州经开区有轨电车T1线一期配套工程开始施工建设。

为确保工程的顺利进行及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决定在施工期间对潞横路、华喜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潞横路潞城段:东城路—五一路、五一路—兴东路、兴东路—恒耐大桥路段实施半封闭施工(保持东城路、五一路、兴东路南北向通行),仅允许沿线单位车辆和非机动车、行人通行。施工工期从2017年04月25日至2017年9月30日,施工期间公交和过境车辆请从东城路、五一路、兴东路、富民路、东方东路等道路绕行。

潞横路横山桥段:顺丰物流园路段—S232省道半封闭施工(保持剑横路、S232省道南北向通行),仅允许沿线单位车辆和非机动车、行人通行。施工工期从2017年04月25日至2017年9月30日,施工期间公交和过境车辆请从335镇道、剑横路、S232省道、山水路、环山北路等道路绕行。

华喜路横山桥段:S232省道—东观桥路段半封闭施工(保持S232省道、公园路南北向通行),仅允许沿线单位车辆和非机动车、行人通行。东观桥—横山桥派出所路段全封闭施工。横山桥派出所路段—江南路路段实施半幅封闭施工,允许车辆半幅通行。施工工期从2017年04月25日至2017年9月30日。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