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地铁2号线又有4个站点动工!快来看如何绕行

2017-04-20 09:40:45 来源: 常州日报

常州地铁2号线一期开工后,目前全线15个站点已有5座车站进场施工。24日起,五一路站、潞城站、紫云站、海棠路站4个站点也将陆续进入围挡施工阶段。

明天起,潞城站(东方东路区政府段)、五一高架站段同和纺织至BRT总站陆续围挡封闭施工,东方大道大明路至兴东路双向8车道压缩一半以上。交警部门提醒合理绕行。

涉及经开区东方大道(青洋路至兴东路)车辆绕行路线:北侧新建龙锦路(青洋路至兴东路)与东方大道轨道施工路段东西方向并行,过往车辆可经由青洋路、龙锦路、兴东路、东方东路(兴东路至S232省道),绕行至S232省道;也可从青洋路东方路口往北经武澄路直接绕行至S232省道。中吴大道、劳动东路、延陵东路作为南侧纾解道路,东西方向贯通S232省道、沪宁、沿江高速出入口等主要交通枢纽。东方大道轨道施工路段周边曙兴路、湾城北路、大明路、华丰路、五一路等5条次干道保持南北方向通行,环通经开南北主城区。

要特别提醒的是,东方大道轨道交通施工路段(青洋路至兴东路)实行货车等车辆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禁止从事建筑垃圾运输的重型及中型自卸式货车、危化品运输车、大型公路客运车辆、非本市号牌摩托车、专项作业车、轮式专用机械车、三轮汽车、低速货车、拖拉机驶入;每日7时至19时,禁止核载5吨(含)以上载货汽车驶入;每天7时至9时、16时30分至19时,禁止核载5吨以下载货汽车驶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