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新添一家省级节水教育基地 目前全市共三家

2017-04-19 09:36:27 来源: 常州日报

13日,常州武进节水教育基地顺利通过省水利厅验收,成为我市继常州市深水节水展览馆、溧阳水务节水展览馆后第三家省级节水教育基地。

该基地由江河港武水务(常州)有限公司实施建设和管理,总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设有报告厅、互动区、展览馆等,其中展览馆专门设有水保护和利用展区,既有青少年喜闻乐见的节水小故事、节水知识小问答、节水互动墙,也有专业性强的中水回用、污水处理知识等。通过生产厂区和展览馆两个现场,寓教育于生产,为市民特别是青少年学生群体提供了一个生动直观的节水宣传教育场所。

该基地于去年6月通过竣工验收以来,参观人数已达六七千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