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较新房贷利率调查 某行首套房利率上浮1.1倍

2017-04-18 10:41: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夏昌兴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4月8日,常州楼市新政正式落地,规定公积金二套房首付上浮至50%,同时常州也成为江苏排名前列实行限卖政策的城市。但此次新政不限购不限贷,许多业内人士认为对常州楼市的影响有限,许多人猜测,常州的商贷政策可能也将有变化。

今日,有网友透露,江苏银行所有受理的住房贷款利率全部执行基准1.1倍(4.9*1.1=5.39),放款时间不保证,包括首套房。也就是说贷款50万分期二十年比4月17号之前做的贷款多还近80000块钱利息!(之前的按照85折计算,现在的利率按照5.39计算)然而这只是个开始……

为了调查上述言论的真实性,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致电了常州各大银行,从多家银行处获悉,常州目前的商贷利率并没有变化,还是执行首次购买房子(从未贷款买过房子)首付20%,首套房(之前贷款买过房子,但房贷已经全部结清)和二套房首付30%的政策,首套房的房贷利率同首次买房一样,是85折—9折(4.165-4.41)不等,二套房的房贷利率则需在这个基础上上浮10%(4.9*1.1=5.39)。

不过,江苏银行确实是上调了首套房的贷款利率,首付政策并无变化,但是首套房的房贷利率已经上浮至5.39,据工作人员透露,之前已经办理房贷或者已经放贷的购房者并不受影响,此次新利率主要是针对从今天开始办理房贷的购房者。

虽然其他银行的房贷利率及首付政策都还无变化,不过也有银行的工作人员跟小编强调,这仅是“这一刻”的政策,如果需办理房贷要抓紧时间,不排除后面常州商贷政策会有变化。

而在1月份,笔者有咨询过各家银行的贷款放贷时间,多数银行都表示,只要征信没问题,贷款手续齐全,基本上5个工作日左右都能放款。但是近期却有购房者给笔者反应自己新买的房子,贷款一个多月才办下来,这也说明现在商贷的放贷时间又变慢。

另外还要提醒购房者的是,每个楼盘都有自己的合作银行,购房者选择合作银行贷款,就有可能得到较大的折扣优惠,比如交通银行,合作楼盘能够拿到85折的优惠,其他楼盘就只能享受9折。另外,许多银行针对不合作楼盘,不能做贷款,所以购房者买房办理贷款时还需先咨询置业顾问,尽量选择合作银行来做贷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