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溧阳又一个50亿元项目奠基 主攻锂电池材料

2017-04-14 09:07:34 来源: 常州日报

昨天上午,总投资50亿元的上海璞泰来锂离子电池材料项目奠基暨常州溧阳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举行。常州副市长方国强出席仪式。

今年“两节”期间,溧阳市共有12个重大项目开工,计划总投资88.8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0个、基础设施项目两个。

上海璞泰来集团主营业务为锂离子电池关键材料及自动化工艺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各项工艺技术处于行业先进地位,与国内外众多锂电池企业有密切的业务合作关系,并于去年6月向中国证监会递交上海交易所主板上市申请。

此次在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投资的璞泰来锂离子电池材料项目,主要包括隔膜、涂覆隔膜和负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并与中科院物理所合作量产新型硅碳复合负极材料,计划总投资50亿元,前期规划用地420亩, 预计今年底部分完工并投产。

近年来,溧阳市认真贯彻落实常州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建设的有关要求,集中精力抓项目、一心一意谋发展。在去年成功引进总投资100亿元时代新能源锂电池长三角生产基地后,今年以来重大项目建设又有大突破,总投资50亿元的江苏北星高分子复合材料项目、总投资17亿元的上汽大通房车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都已在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破土动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