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建14栋洋房走高端路线!常州雅居乐常乐府规划出炉

2017-04-13 15:34: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4月13日,常州规划局官网公布了获批后的常州三井河地块项目(即雅居乐星河湾三井河以北地块——雅居乐常乐府)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项目位于新北区,三井河以北、泰山路以西、新藻江河以东,总建筑面积约为84429平方米。

按照规划,雅居乐常乐府项目将建造14栋低密度的住宅项目,除8#楼、11#楼总高4层,9#楼总高7层,13#楼总高8层外,其他楼栋均总高6层,为洋房项目。

项目的容积率为1.2,建筑密度为30.4%,绿化率为30%,总户数为318户,机动车停车位为545辆,非机动车停车位为818辆。

去年10月26日,常州雅居乐地产以1.09亿元总价赢得三井河以北地块,根据地块转让相关条款,雅居乐地产将承担对方1.93亿元的债权,因而实际拿地成本为3.02亿元,折合楼面价约5545元/平方米。

在常州新北万达版块,目前并没有花园洋房这一产品类型,高层也仅剩雅居乐星河湾还有货源,凭借雅居乐的品牌实力,靠近万达的地段优势,项目南边又有三井河水景资源,相信雅居乐常乐府的洋房上市后,会赢得不少改善型购房者的追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