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溧阳两节开幕:16个重大项目签约 总投资250亿

2017-04-11 09:10:58 来源: 常州日报

逶迤青山茶似毯,生态家园引客来。昨天上午,以“自在茶香,美音溧阳”为主题的2017中国常州溧阳茶叶节暨天目湖旅游节,在常州天目湖畔的凌峰生态园隆重开幕。

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缨宣布“两节”开幕。副市长方国强出席开幕式。

国外友城代表团、中外客商、签约企业代表、国内外知名网络大咖、网络达人、知名旅行社负责人、网络招募游客以及市民代表等450多位中外嘉宾参加开幕式。

溧阳市委书记蒋锋致辞,市长徐华勤主持开幕式。

溧阳今年以举办“两节”为抓手,与国内外一批优秀企业达成重大项目共建意向。在昨天的开幕式上,南山竹海旅游综合体项目、中德国际养老护理项目等16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溧阳,总投资达250亿元。

开幕式后,该市邀请中外嘉宾参加溧阳特色名优产品博览、茶园采茶、竹林探笋、观景品茶、梨园采风等茶乡风情体验活动。

历时1个月的“两节”,还将举行一批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以及曹山全国自行车邀请赛等系列活动。

又讯 昨天下午,首届溧商大会在溧阳涵田酒店举行,来自海内外的300多位溧阳籍企业家代表齐聚家乡,共话桑梓之情,共谋发展之计。

经过推荐、审核和评定,会上对江苏骏益科技创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中等“溧商回乡创业功臣”,以及为总投资17亿元的上汽大通房车项目引进倾力支持的企业家丁家义等“服务家乡招商引资功臣”共18人进行表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