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规划出炉!常州西林版块三栋刚需高层将入市?

2017-04-10 16:48: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夏昌兴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4月7日,常州规划局官网公布了获批后的常州军分区弹药房及周边地块(泰盈八千里)建设工程设计方案。项目位于邹傅路东侧、怀德南路南侧,规划用地面积约19465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70326.7平方米。

泰盈八千里一直都是西林版块刚需楼盘的代表,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一直都是别墅、洋房和商铺主力在售,高层仅剩几套尾房,目前已经全部售罄,购房者都在等待E区的三栋高层,此次规划出炉,或许也意味着泰盈八千里的最后三栋刚需高层入市的日期指日可待了。

按照规划,E1号楼将建造19层的高层住宅,其中一二层为物管用房,北边靠怀德南路有三层临街的底商;E2号楼为总高29层的住宅;E3号楼为总高32层的住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