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度常州市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计划出炉

2017-04-06 07:23:28 来源: 常州日报

记者昨天获悉,常州市城乡建设局审核各辖区和有关建设单位申报的征收项目后,已制定发布《关于印发2017年度市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计划的通知》。该计划涵盖征收项目47个,涉及被征收户4644户。

据了解,2017年度市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计划的制定,结合了市有关部门下发的《2017年常州市区旧城改造项目计划》、《2017年常州市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计划》和《2017年城镇棚户区改造新开工计划》。

征收计划中的47个项目包括旧城改造项目43个、市政公用项目两个、轨道交通项目1个、文物保护项目1个。其中,金坛区两个、武进区10个、新北区1个、天宁区27个、钟楼区7个。被征收户4644户中,住宅4447户、非住宅197户。共涉及房屋171.6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90.36万平方米、非住宅81.28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119.47亿元。

链接:

2017年度各辖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

天宁区

常青板块1号地块、常青板块3号地块、常青板块5号地块、蔡家村周边地块(灯芯绒厂北侧)、意园文保修复项目、中吴大道南侧地块(2、3号地块)、一中北路项目、芳田村地块、北广场东侧潘家塘及周边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一中南侧地块项目、茶山村委金王村及周边地块、顾家塘及周边地块、陈家塘及周边地块、奚杨村及周边地块、常青板块2号地块、常青板块4号地块、常青板块8号地块、杨板村地块及周边地块、常高技及周边地块、前采菱村周边地块(原巨凝集团地块)、东风板块1号地块、东风板块2号地块、东风板块3号地块、东风板块4号地块、东风板块5号地块、东风板块6号地块、高成天鹅湖南侧及周边地块。

钟楼区

孙家村地块、白云南路(怀德路-中吴大道)、常林机械厂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青枫公园东侧地块、洪庄机械厂周边地块、清潭西路北侧地块、五星街道西侧地块。

新北区

薛家镇老镇区旧城改造。

武进区

随园西侧地块旧城改建项目、武柴厂及周边地块旧城(棚户区)改建项目、聚湖梅家村、横巷村棚户区改造地块、312国道南侧老坝村、降子村及周边地块(武宜路-常武路)、竹园片区、312国道南侧龚家村及周边地块(常武路-夏城路)、漕上路周边地块(庆丰工房)、312国道南侧龚家村及周边地块(常武路-夏城路)、李公朴小学周边地块、工房区3号地块。

金坛区

原政府所在地东侧及老三中周边地块旧城改造项目、东社村周边地块旧城改造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