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苏发布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较低首付款比例30%

2017-03-31 16:25:04 来源: 中国江苏

3月31日,江苏银监局发布明确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其中提出居民家庭首次购房和首套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较低首付款比例30%;二套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较低首付款比例40%。

通知进一步明确表示:

一、在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或区域,居民家庭首次购房、首套房以及二套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较低首付款比例要求低于国家政策标准的,如省级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未同时对当地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进行调整,则自实施“限购”之日起,应自动按国家政策标准执行;如省级自律机制根据地方政府调控要求,对当地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进行调整的,则按新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执行。政策调整中住房交易时点的认定,按照当地“限购”政策相关认定标准执行。

二、各地人民银行、银监分局要加强窗口指导和监督检查,督促当地银行业金融机构及时落实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各项要求,做好居民合理自住购房的金融服务工作。

据此前报道,江苏省南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3月29日发布关于《调整南通市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住房较低首付款比例的意见》表示,江苏省南通市购买二套住房的家庭,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较低首付款比例调整至4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