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规划出炉!常州湖塘实小旁某小区添幼儿园

2017-03-25 23:02: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3月24日,常州规划局官网公布了常州玉兰广场(融创常州御园)幼儿园项目的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批前公告,地块位置位于人民中路北侧、社桥路西侧,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7083.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568.05平方米。公示期限为3月24日起至4月3日止。

融创常州御园是武进区乃至整个常州的热销楼盘,因为项目位于湖塘实小旁,属于优质学区房,周边有武进吾悦广场城市综合体,配套齐全,同时整个小区的品质比较高,绿化环境好,而深受购房者喜爱。项目规划中自身配套建设幼儿园,此次规划出炉,相信幼儿园也在不久的将来会开工,兑现对业主的承诺。



早在去年9月2日,常州武进规划分局组织召开了绿城玉兰广场幼儿园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评审会。规划用地性质是服务设施用地,建设内容要求为36班小学,地块东侧为湖塘桥实验小学,容积率不大于0.8。

基地周边以住宅为主,东侧为湖塘桥实验小学,西侧为玉兰广场。由于地块比较狭长,因此三个方案均采用了折线布局,交通规划上设置两个出入口及内部环形道路。此外,方案一、方案二采用较为规整的方形围合形式,北侧布置两组教学楼,最南侧布置一栋辅楼;而方案三采用斜向锯齿形建筑布局,且立面色彩较为丰富,运用了大面积的红黄蓝色墙体,沿西侧社桥路形成错落有致的主立面。

经专家组认真讨论,最后建议在方案三的基础上进行修改完善,对总平布局、交通组织、建筑设计等方面进一步调整优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