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 重拾龙城文化自信

2017-03-24 10:55: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一座历史文化名城,都有融入血脉的基因符号。读懂每一座城市,善待承载城市底蕴的文化符号,这既是龙湖作为企业公民的责任使命,更是融入血脉的人文情怀。3月11日,龙湖用一次震惊世界的Guinness挑战活动,助力弘扬传播非遗文化,再一次让世人见识到龙湖一直秉持的情怀与用心,重拾常州人骨子里的文化自信。

让情怀与龙城共鸣

运河之滨,龙城常州,高级历史文化名城。

常州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丰富的自然和人文资源,孕育众多非物质文化遗产。从民间曲艺到营造技艺,从生活器具到手法工艺,承载着常州的文化底蕴,诉说着跨载三千年的龙城传奇。

龙湖8载深耕砥砺常州,从3200年历史与文化土壤中,从众多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寻找较具龙城特色与专属个性的标签符号。梳篦不仅有着1500多年制作历史,更是72道半和28道工序彰显的匠心精神,也是常州世人皆知的城市名片。

在龙湖看来,梳篦不仅是匠心的师承,更是文化的传承。

用匠心与城市共生

重拾龙城的文化自信,助力弘扬传播梳篦文化,必须有一个更广阔的平台、更高的起点,这不仅是龙湖的情怀,更是时代赋予龙湖的使命。

Guinness一直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名,一直是各种之最与记录的收集者、见证者。将龙城常州、非遗文化推上吉尼斯的世界舞台,让全世界见识到龙城的灿烂文化与底蕴,正所谓不谋而合。一场重塑东方审美的视觉盛宴,一场代言常州文脉的风云对话,一场助力匠心传承的真正实践,见证了一个全新时代的正式开启。

助力非遗只是开始,践行现代工匠精神,才是龙湖情怀的真谛。也正因为如此,龙湖携第四代原著系升级新品,亮相常州极负盛名的新北恐龙园板块,匠心筑造“中魂西技”的新中式别墅,致敬人文常州。

龙湖·双珑原著,TOP原著系首现常州,第四代原著系作品升级力作,敬请期待!

VIP热线:400-099-0099 转 2887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