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73万 买弘阳上城经典2房!

2017-03-24 09:58: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低首付低总价,将实用与品质合二为一!

我要一所大房子,有很大的落地窗户,阳光洒在地板上,也温暖了我的被子。我要一所大房子,有很多很多的房间……孙燕姿的歌唱出了多少人对大房子的向往。然而,在我们的实际生活中,低首付低总价的小户型其实性价比更高。选择一处空间紧凑,布局人性的小户型,用心打造一番,将实用和品质合二为一,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因过小而拥挤,也不会太大而空旷

国际建筑大师史密斯.凡德诺说:少即是多。面积越小越好,装修越少越好,预算越少越好。因为装饰越少,生活空间才能越自在。这样一处两居室对于两口之家而言再是适合不过。做婚房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此空间大小刚好,共享二人世界,温馨而浪漫。而且户型设计明亮紧凑,不至于过小而拥挤,也不会太大而空旷,午后在阳台上任阳光洒在身上,生活别有一番滋味。

细节处多方考究,户型上一气呵成

好的口碑源于出众的品质,好的品质源于点滴的细节。作为弘阳最后一栋的13号楼,户型本就集三期优秀户型之大成,而77㎡的经典2房户型更是其中佼佼者,将小户型的各种优势展现的面面俱到,收到客户的多方点赞,大受喜爱。77㎡的空间内,首先就做到了格局方正、南北通透,且有景观阳台、生活阳台“双阳台”设计,生活的便利度和愉悦感得到了结合。同时该户型更有流畅的动线,毫无浪费面积,毫无拘束之感,一气呵成的户型设计征服了每一个对弘阳抱以期待的客户。

总价73万,低总价低首付住弘阳!

作为弘阳上城收官之际精心打造的小户型产品,较大的亮点自然是73万的低总价,可想而知,一个低首付便可以入驻口碑杠杠的弘阳上城,享受弘阳高品质的湾景阳房了,想必很多人已经陷入美好的向往中了。缓缓流淌的大通河、绿意芬芳的滨河公园、会呼吸的综合体、让人陶醉的园林景观以及这最后一栋的精美户型,生活悠然又惬意……先别想啦,房源不多还是赶紧行动起来吧!

火力全开,感恩厚爱!弘阳上城最后一栋13号楼现已开盘,最后36席珍藏房源,77—134㎡典藏楼座,礼献龙城。

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 29036 

销售地址:天宁区中吴大道与长江路交汇处弘阳广场接待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