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苏省5年内将打造50—100个旅游风情小镇

2017-03-24 09:31:20 来源: 新华网-现代快报

你印象中的旅游风情小镇啥样子?3月23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江苏省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实施方案》(简称“实施方案”),明确到2020年,培育建设50—100个旅游风情小镇,按照5A级景区服务标准建设,坚持“一镇一特色”,突出地域、文化、建筑等特色,彰显地域特征。

旅游风情小镇是“非镇非区”的创新创业平台,有具备少有性或独特性的吸引物,有能够体现特色风情的“小镇客厅”,核心区域规划面积一般不少于1平方公里。实施方案要求在规划时突出地域、文化、建筑等特色,彰显地域特征,挖掘历史文化内涵,突出旅游功能,体现时代风情,做到型态、业态、生态相统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