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向好成"解药"? 常州最繁华烂尾楼复活

2017-03-23 16:38: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夏昌兴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在常州市中心繁华地段怀德桥,有一个著名的烂尾盘——凯悦中心,2014-2015年,常州房价下行,不少中小房企资金短缺的弊病暴露,涌现了许多烂尾盘,包括龙德花园、御景澜湾、上书房、美林湖水岸枫情、银河湾三大楼盘等,在这其中,凯悦中心的地段是较好的。

在2015年8月,就有网民在常州网络发言人官方网站上曝出凯越中心存在“一房多卖”的现象,发现该情况后,业主排名前列时间咨询了开发商,却只得到了“法人代表不在,工作人员无力解决”的答复。随后,凯悦中心的开发商“撤退”,工地陷入长期停工中,令不少购房者“唏嘘不已”。

3月19日,有网友在我们搜狐焦点的凯悦中心楼盘详情页中写下楼盘点评,透露“碧桂园来接手了,凯悦中心苦尽甘来”。对于这条消息的真实性,笔者询问了业内人士,但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也无处查证消息的真实性。

3月23日下午,搜狐焦点常州地产小编走访了凯悦中心,发现凯悦中心已经开始动工,有工具切割瓷砖的噪音。小编也跟工地的保安和现场的业主打听到:“凯悦中心在去年10月就开始动工了,但现在只有3#楼在动工,6#和9#楼估计要到7月份才会动工”。问及凯悦中心是否是被碧桂园接手,工地上的保安和业主说:“是被政府接手的,没听说过碧桂园这个事情”。

在工地现场,小编也偶遇了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他在排管道。

整个工地还是十分冷清的,仅看到有三四个工人,3#楼的“绿网”脚手架还未全部拆除,7#楼和9#楼还是之前“烂尾”前的状态,看来距离凯悦中心交付,业主拿到房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2016年,常州楼市走出了高库存困境,整个楼市一片向好,楼市的“旺火”一直“烧”到了今年。

早前,搜狐焦点常州地产就有撰文说今年1月17日龙德花园华鹏国际广场(一期)第二批及(二期)排名前列批、第二批和第三批项目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后公示,不知是否代表着项目已经有了“接盘侠”;

而去年11月底,搜狐小编前往潞城探盘时,也发现御景澜湾已经动工;

去年10月,美林湖水岸枫情也被政府接手,工地复工;

同样在去年5月中旬,银河湾排名前列城的业主迎来了交付,3月16日,常州规划局官网也公布了银河湾排名前列城幼儿园的规划许可;

今年3月2日,常州规划局官网也公布了银河湾明苑续建地块项目的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批前公告。

至此,常州的烂尾盘基本上都有了动静,这么来看,只剩上书房、南书房、泰和之春这三大烂尾盘还没消息。楼市向好成为了烂尾盘复活的“解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