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最懂龙城是新城 常州地铁1号线旁某盘"未开先火"

2017-03-22 13:34: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据说,常州有众多能代表这个城市的符号,例如恐龙园、西太湖、东经120、天宁寺等,但是,如果要从房企中选择一家最能代表常州的,那一定非新城莫属。可以豪不夸张的说,10个常州“土著人”里,有9个买房时都会优选新城开发的房子。

相比起那些外来开发商,新城俨然本地老司机,更懂常州人。靠着品牌影响力、老道运作经验足,大体量开发面积,新城在常州深耕24年,开发了34座社区,从武进起家,目前已经布局了全国29座城市,迈入千亿房企行列,在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名单中,位列第17位。

在这24年的时间里,新城也开发了许多常州标杆性的产品,成为区域房价的风向标,书写了常州房地产开发的顺序,老百姓对新城房产的追捧,也让新城各个楼盘上演了一场场新城销售“速度”。在历年常州楼市成交金额排行榜中,新城地产总是高居榜首的。

最懂龙城是新城 打造新北豪宅代表

深耕龙城24年,新城最是懂常州,在常州开发了许多著名的楼盘,例如豪宅的代表,钟楼区有新城首府、武进区有新城帝景、天宁区有新城金郡。例如刚需盘的代表,武进有新城春天里、新北有新城悠活城、钟楼有新城香悦半岛等。在常州四大区中,新城因为创始于武进,所以在武进开发的楼盘较多,甚至有人说武进人民路和火炬路那一片都是新城的地界。在其他区域开发的项目就相对少一些,特别是在新北区,目前也仅开发了售罄的新城悠活城。2017年,新城在新北市政府版块开发的璞樾系产品——新城樾府即将面市,承载着许多常州购房者的期待,成为新北的又一豪宅代表。

新城樾府营销中心

市政府版块 地铁1号线旁

最近几年,常州新北最热门的版块就是新市政府版块,但这一版块目前一房难求,二手房也呈现水涨船高之势。新城樾府择址新市府板块,1公里内环抱奥体中心、现代传媒中心、城市规划馆、博物馆、常州大剧院,新市政府等6大人文地标,紧邻城市主干道通江大道,交通便利,配套齐全。同时新城樾府还紧邻正在修建的常州地铁1号线市民广场站,步行大约350米,都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新城樾府的地理位置稀缺性不言而喻。周边还汇聚百草苑小学、新北实验中学、河海大学等教育资源,人文氛围浓厚。

新城樾府区位图

精装标准选用九大世界品牌 精心雕琢 

目前新潮的设施设备,新城樾府一样没有落下,精装标准选用美国科勒、德国唯宝、西门子、高仪、博世、日立等世界品牌和中央空调系统、中央新风系统、中央净水系统等八大智能系统,考究室内布局,以三房/四房为主,同时基于生活的细节和家庭成员的个性化需求,定制69个人性化细节关怀,从饮水、呼吸、温度、光线、安防、智慧生活各个方面等精心雕琢,在现在和未来的时间维度、在里里外外的空间维度,新城樾府精心交织了一张无懈可击的罗网,眼光再刁钻的购房者,大概都难逃他的“俘虏”。

新城樾府样板间

江南水乡风情园林 献给常州懂得欣赏的人

现在大部分的开发商打造的户型、园林以及建筑风格,都是遵循“ctrl+c”“ctrl+v”,千篇一律,毫无新意。新城樾府以现代简洁明快的表现手法,将现代风情和江南园林的水乡特色优质融合,汲取苏式造园精髓,精心造景,营造花涧堂、竹林樱谷、桂香漫丘、天享嬉园等六重自然意境,把江南的入骨之美,表达得非常纯粹。这样的情怀、美学和诚意,去过新城樾府营销中心和样板间的常州人都感受到了。

新城樾府园林示意图

据悉,新城樾府预计三月底四月初将推出一栋精装高层,户型面积为105-190㎡,献给常州懂得欣赏的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