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常州楼市一大波精装新盘来袭!

2017-03-21 16:21: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有这样一组数据,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这几年常州楼市购买精装房的购房者日渐增多,精装房成交占比也明显增长,2014年常州精装房源去化32.5万方,成交占比6.6%,2015年全年去化36.8万方,成交占比7.1%,2016年全年成交超55万方,成交占比8.7%,2017年截至3月中旬,常州楼市精装房源去化8.23万方,成交占比突破11.3%。

从数据我们看出,精装房源成交占比增长,也就意味着越来越多的改善型客户在买房中更倾向于精装房,也说明了常州购房者对精装房源的认可度越来越高。

2017年常州在售的精装项目9个

提起常州的精装房,相信大家都知道新城地产,2016年新城主打三大精装项目,新城帝景新城公馆荣域新城金郡,三大项目纷纷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直至2017年,新城金郡售罄,新城帝景也仅剩2套顶层房源,唯独新城公馆荣域储量较多,后期还有多栋高层未推。

当然,2017年常州楼市在售精装项目中,除武进区新城公馆荣域、万科城外,还有7大楼盘,其中天宁区最多,有4盘,分别是:九洲新世界君玺龙洲伊都朗诗競园景瑞望府,新北区有:九洲花园缇香郡朗诗新北绿郡,及2017年首推成品精装的绿都万和城,作为常州“排名前列大盘”,同时也是近两年飞龙板块的主力楼盘之一,如今项目开发成品精装房,一方面填补了板块内精装市场的空缺,另一方面也在传递着楼市向高端住宅市场的转变。

今年常州楼市还有一批精装新盘入市!

除绿都万和城的转变,2017年常州楼市还有大批精装房源入市。

新城樾府,即新城地产老国际学校地块,项目规划4栋精装高层,预计3月底4月初首开,户型面积105-190平米,作为新城地产进军市府板块的高端项目,新城樾府房价或也是板块内的新高。

新城樾府效果图

路劲城市中央,路劲地产钟楼西林板块第三子,是继路劲城市主场路劲城市印象,路劲集团在钟楼开发的第三代产品,也是集团在常州首次打造的高端精装产品项目,项目规划分三期开发,共13栋精装楼栋。据悉,路劲城市中央全精装社区打造,在填补城西精装市场的少有之余,也是路劲集团走向精装市场的标杆力作。

7区上东,常州经开区(原戚墅堰区)管委会旁复合型时尚综合体项目,除下沉式商业综合体外,项目住宅部分共规划7栋精装高层,户型面积约82-126平米,3月26日项目售楼处开放,高层4-8#楼预计4月底5月初首次入市。

可见,随着越来越多精装项目的入市,我们有理由相信2017年常州精装房源的去化将再创佳绩,对于有意向购买精装房源的购房者,上述表格中就是当前在售的精装楼盘,请查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