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武进湖塘乐购商圈将添三所新学校 规划出炉!

2017-03-21 15:11: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3月20日,常州规划局官网公布了武进湖塘乐购商圈的三所学校的规划许可,三所学校分别为火炬路幼儿园、湖塘桥第三实验小学(据说是湖塘实小的分校,御城小学是第二实验小学)和人民路初级中学。

火炬路幼儿园的选址位于武进火炬路东,古方路南,拟用地面积为21043.1㎡。

湖塘桥第三实验小学的选址位于武进区定安路以北、火炬路以东、古方路以南、夏城西路以西,拟用地面积为39344.5㎡。

人民路初级中学的选址位于武进区夏城西路以西,人民中路以北,火炬北路以东,新城域花苑小区南,拟用地面积为57939.4㎡。

三所学校的位置比较靠近,周边有新城域、新城春天里、新城郡未来、新城香溢澜桥,路劲城等新老小区。

等这三所学校造好后,周边业主小孩上学将享利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