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公馆荣域:万人追捧的龙城地产界"网红"来了!

2017-03-21 11:36: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网红,顾名思义就是网络红人,他们的走红皆因为自身的某种特质在网络作用下被放大,与网民的审美相契合,受到网络世界的追捧。而在龙城也有这一个“网红”,她就是新城公馆。从2017开年就引起无数龙城人的心心念,到3月的龙城房地产红馆超市开张,红满龙城。而现在,这个龙城地产界的“大网红”终于即将迎来开盘!

她,是身份地位的象征

从一期的托斯卡纳,到四期的荣域;从艾维洛湖、凯旋门、自由女神像的无限风光,到约180米银杏大道的浪漫,四期升级的翡翠花园、琥珀花园等六重生态园景。公馆一路倍受追捧、持续热销,成就龙城醉美的生活封面。历经12年砥砺,龙城精英阶层、社会名流齐聚公馆,沉淀成龙城的高端生活圈。相似的学识、相近的眼界,闲时阳台赏景、相约品茗,是品位更是人生身份地位的象征。

她,是品位生活的承载

从最初的龙城精装盘,到如今7代精工。12年间,公馆一次又一次打动龙城。首创四大人居体系,以人性化家居、智能化健康、360°安防、前瞻性科技呈现。同时,汇聚西门子、科勒、老板等十大奢质品牌、多项前瞻性科技运用、人性化的细节预留,公馆每一项匠心考究工序都是对生活的最美馈赠。无论是客厅里的欢声笑语、阳台上的无限风景,还是书房里的精神领地……公馆将一个个动人场景描绘一幅美丽生活画卷,承载龙城生活的品位所在。

约88-138㎡精装高层,开盘在即

新城公馆四期荣域全新611#约88-138㎡花园街精装高层,开盘在即!12载精工大作,西班牙园林景观,入主花园街核心高端社区不容错过的好时机!

VIP LINE:400-099-0099 转 33608

售楼处地址:湖塘梅园路88号(大润发往北1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