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常州买房 究竟什么样的房子值得购买?

2017-03-20 16:2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近来,小编们写了几篇关于常州房价的文章,在官微遭到网友谩骂,虽然如此,相信多少关注较新房价的朋友都知道,近来常州楼市新开几大项目房价均有所涨幅,但依然遭很多购房者抢购,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在常州买房,究竟什么样的房子“值得”抢购?

先来看看上周常州3大项目开盘现场:

3月14日晚,新城春天里二期新城郡未来首次开盘,武进新城希尔顿酒店新城厅上演了一场开盘盛况,项目首开推出的是21#、22#两栋高层,共计244套房源。

新城郡未来开盘现场

新城郡未来备案数据(数据截止3.20下午两点)

据悉,经过短短两小时的去化,项目两栋楼均获热销,据案场传来捷报,项目直破2个亿,而据房管局备案数据显示,截止20日下午两点,新城郡未来已备案138套房源,当然从销售到备案,数据上有个时间差。即使如此,多人抢房的场面确实属实。

3月18日,武进区星河国际五期1#楼高层正式发售,开盘现场依然火热,几百组家庭抢购244套房源,而据搜狐焦点20日获悉,星河国际五期1#楼已宣告售罄,五期2#楼即将在3月底迎市加推。

星河国际开盘现场

3月19日,中吴大道弘阳广场A地块最后一栋高层13#楼开盘,作为靠近项目配建幼儿园、小区南侧大通河自然风景带、紧邻小区东侧出入口的优势位置,13#楼的开盘也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

3月19日弘阳广场开盘销控表

3月19日弘阳广场开盘销控表

据悉,弘阳广场13#楼自开盘半小时后,项目不论大小户型,中高楼层基本抢购一空。

那么,究竟什么样的房子“值得”抢购呢?

其实,进入2017年,常州楼市遭受购房者争抢的房源不止这三盘,如融创常州御园、路劲城等,前两月的销售额已名列前茅。对此,就有网友疑惑,究竟如今在常州买房,什么样的房子才值得我们购买?

小编总结了三类:

排名前列类,就是我们通常看房时所注意的排名前列点因素,即开发商资质要好,楼盘质量过硬,小区绿化率超高、物业服务较好,总体概括是楼盘自身所具备的优势。如:常州目前在售的星河、世茂、雅居乐、路劲、弘阳、融创、龙湖等品牌开发商开发项目。

第二类,相信购房者买房之前,都会关注楼盘配套:学区、商业、公园、交通、医院及菜场等一些基本生活之需,即使个别楼盘并不能应有尽有,但购房者需求不同,其侧重点也有多不同,如:世茂香槟湖项目配套学区、湖景资源占据优势,星河国际项目自带商业、幼儿园、小学,弘阳广场地处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和4号线的交汇处,新城郡未来地处湖塘老城区繁华板块……

第三类,就是最重要的户型,对于购房者而言,居住条件舒适与否,最关键是房源本身所体现的人性化设计,如:龙湖龙誉城110平米三房朝南、U型厨房、主卧带独立卫生间;世茂香槟湖95平米,三房朝南,动静分离;等等。

所以,对于想投资常州楼市的购房者,房价的保值增值不仅仅需要关注眼前利益,也应该多从长远角度考虑,看区域发展,乃至整个城市发展的前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