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银河湾排名前列城商品房项目获批!规划造幼儿园

2017-03-20 14:50: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3月16日,常州规划局官网公布了常州银河湾排名前列城商品房项目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按照规划,银河湾排名前列城将在项目的西北角建造一个建筑面积有4300平米的幼儿园,还将新增6个门岗。

具体规划信息如下:

项目名称:银河湾排名前列城商品房项目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新北区,天山路东侧、长江路西侧、童子河南侧。建设单位为常州华星银河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次申报总建筑面积约为4324平方米。

公示期限:即日起至竣工核实结束

2016年5月,常州著名烂尾盘银河湾排名前列城的业主迎来了交付,其实早在2014年10月份,新北区区政府就接手了银河湾排名前列城西区的后续建设工作。如今小区新增幼儿园,不仅可以解决本小区业主小孩的上学问题,同时飞龙版块周边的其他小区业主,也能共享利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