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公馆荣域:12载匠心巨制 龙城风景这边独好!

2017-03-17 16:03: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除了浪漫的风情外,西班牙园林的美还体现在不同领域的肆意表达,用不同的形象,以一种充满智慧的创意,填充生活不同的角落与心灵的少有,让人沉溺于无边无际的、令人神往的美景之中。新城公馆,12载匠心营造龙城西班牙风情园林。

六重布局,每一处园景都内涵丰富

西班牙园林不仅在空间上延伸的越来越远,且园中景物也逐渐丰富起来。新城公馆提炼西班牙园林风格,汲取阿罕布拉宫殿和拉夫里花园的精髓为蓝本,建造翡翠花园、金尊大道、琥珀花园等“6重生态园景”,融合雕塑、绿植等园林小品零星点缀,攒聚而成的景点远近错落,呈现出美景无限的内涵,让生活空间与艺术的交融。

精雕细琢,每一块石头都饱含艺术

西班牙人的艺术天份,在石作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变幻莫测的曲线,高低有致的排列出雕塑的艺术之美。延续千年的格拉纳瓦建筑符号,充满无限尊严与荣耀;林径小道的铺陈整齐划一、图案也富于变化,艺术气息和欧式风情细腻彰显。石头拱门,做工细致讲究,由技艺工匠砌筑,终成一道亮丽的艺术美景。

稀缺树植,每一株都是美好画卷

在西班牙浪漫艺术的熏陶影响下,公馆的园林图案变得更复杂,与花坛、喷泉及其他细部的造型线,共同组成大面积的整体画卷。同时为让园林更富游赏性,精选数种珍贵树种绿植:全冠移植的大规格实生银杏树,白色或浅蓝色系八仙花。每一处都是独特的色彩,饱含独到的寓意,与其说种植它们,不如说它们每一株都是在描绘更美的园区画卷。

绿植、石材、银杏树......每一个元素,都是一个动听的故事,共同谱写了西班牙园林艺术舞曲,也使得公馆能够得到市场的赞许。

【新城公馆】全新611#约125-138㎡精装高层,开盘在即!还有龙城红馆购房超市开张,网上看房预约、房源热度查询、领取购房红利等3大优势,入主花园街核心高端社区不容错过的好时机,恭迎品鉴!

VIP LINE:400-099-0099 转 33608

售楼处地址:湖塘梅园路88号(大润发往北1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