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多盘加推购房者"陪跑" 超4000套房源来袭!

2017-03-20 14:18: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夏昌兴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时至金三下旬,上周常州几大热门楼盘迎来了加推。让不少购房者“陪跑”,购房者能买到房子,要么是靠下手早,要么是靠排队早,要么是靠运气好。那些迟疑的常州购房者则只留下感叹和后悔,市场“给足”了热盘卖得好的“勇气”。

新北万达版块的雅居乐星河湾3月17日开盘,700个人认筹抢200套房子,许多购房者“抱憾而归”。

湖塘乐购商圈的纯新盘新城郡未来项目,因为新城的“招牌”和适中的户型设计,两小时清了两栋楼卖了2.38亿。

武宜路沿线的星河国际五期的排名前列之作1#楼3月18日上午开盘,因为是按照认筹客户排队顺序开盘,所以许多客户半夜就开始排队,一大早7点钟去排队的认筹客户,已经排到了170号,当天1#楼就全部卖光,五期2#楼启动认筹。

3月19日上午,中吴大道版块的弘阳广场在九洲喜来登酒店举行了A地块收官典礼暨3期19#楼开盘仪式,按照认筹的顺序选房,当天开盘就告罄……

有楼盘延续了2016年的辉煌,例如星河国际,有楼盘旗开得胜,如新城郡未来,有楼盘乘胜追击,例如过完年才推了14#楼的弘阳广场。

这一波加推潮没买上房子,不少购房者开始捉急,接下来常州还有哪些楼盘可以买?其实之前笔者有对常州四大区楼盘的库存量进行了梳理,包含了在售楼栋和库存情况(详情请点击→购房者请注意!2017年常州还有这些楼盘可以买),常州还有三十多个热门楼盘今年还有存货,还会陆续加推新房源。

不过,按照今年的市场形势,好房依旧不会等人,热门楼盘一旦开盘,便会聚集上百号购房者在售楼处,如世茂香槟湖今天开盘,购房者前期没认筹的话,这一次的15#楼也是买不到了。甚至有一些楼盘临近开盘了,还不对外释放开盘时间,突然开盘使许多外地客户都来不及赶到。且一些楼盘虽然有库存,但加推时间还待定或者时间还远,刚需购房者买房,不妨先看看3月下旬和4月份将要开盘的楼盘,据搜狐焦点常州地产统计,预计将有超4000套房源来袭。

3月底,常州预计还将有12个楼盘入市,这些楼盘的开盘时间可能会提前,也可能会延后,包括路劲城、龙湖龙誉城、新城公馆荣域、星河国际等热盘,购房者如果看中了楼盘,下手还请早!

另外,如果错过了三月底的这一波开盘,购房者还可以看看4月份要开盘的楼盘,提前准备起来!同时这些楼盘的开盘时间也是不固定的,现在售楼处也已经有了许多购房者在认筹或者预约,如市中心的九洲新世界君玺,3月25日开启预约,售楼处每天都有许多购房者前往看房,看中同一套房子的购房者很多,下手晚了买到的几率就会变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