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你可能不知道 常州居然还有70年产权公寓在售

2017-03-16 15:51: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夏昌兴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投资客对于精装公寓和带简装的小户型住房情有独钟。他们购房的目的在于投资,即在最短时间内,通过出售或出租的方式来盈利。毛坯房装修耗时较长,资金回笼慢,这无疑会影响投资客的收益。而相比于毛坯房,精装公寓或简装小房能为房子增加更多附加值,性价比更高,且收楼后即可转手或出租,无论出售或出租都更受市场欢迎。目前常州住宅市场供不应求,购房者选择空间小。如果说想寻求中长线,持有一些商业地产的房产,今年公寓产品的价格并没有明显的上涨,买公寓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但现在常州楼市虽然有大量公寓类产品,投资者却不是都认可,因为大部分公寓都存在着同样的弊端,比如,缺乏地段的支撑,交通不便,配套不齐,出租困难,税费高昂等,让投资者望而却步。而凯纳商务广场近期推出的公寓却备受购房者青睐,引发投资热潮。成熟的配套、稀缺的产品、以及强大的赚钱盈利能力,加之70年的产权年限,整个凯纳商务广场仅此一栋,成为不可多得的大众投资热品。

西新桥版块 成熟配套加持

地段就是价值,这句话伴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掷地有声数十载,被奉为不动产投资的金科玉律。对于公寓产品而言,地段更是决定性因素。凯纳商务广场地处万福路与西新桥的交汇处,四通八达的路网连通南大街商业中心,占据西新桥版块,确保人流量的往来不绝,周边有高档办公楼聚集。附近商务办公,市中心的商业及流动人群作为支撑,加之通江路主干道沿线的交通优势,使凯纳商务广场的物业价值和租金水平,将呈现看好趋势。

70年产权现房 精装修有学区

常州40年产权的公寓不少,但70年产权的公寓确是非常稀缺的,凯纳商务广场是目前常州新房市场,少有有70年产权公寓在售的楼盘。足足可以多赚30年,拥有强大的保值升值能力。且现在是现房在售,又是精装修的,购房者如果买来自住,可以省去在装修这一环节的烦恼,交房后购置一些简单的家具既可以直接入住,且装修款也可以计入房价中进行按揭,减轻了装修的资金压力。购房者如果买来投资,立马就可以出租,同时民用水电的优势将吸引更多租客。同时,凯纳商务广场还有学区,对应的小学学区为西新桥实验小学。

面积广,宜商宜住宜投资

目前凯纳商务广场的在售户型为39平、55平、85平和225.71平,大小户型都有,购房者买来自住、办公或者出租都有很好的选择。由于“宜商宜住”多变的身份,使凯纳商务广场的公寓具备了极强的生命力:写字楼市场景气之时,商务公寓能够凭借“写字楼”的身份获得租客的青睐;写字楼市场不太理想的时候,它也能够以较低的租金和管理费吸引租客,保证较为稳定的租金回报。同时凯纳商务广场的公寓为酒店式公寓,可以交给凯纳豪生酒店托管,每年还有固定收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