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铁路运行图20日起微调 新增始发上海高铁

2017-03-16 08:53:53 来源: 常州晚报

记者日前从上海铁路局常州站获悉,自3月20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将对部分上海铁路局管内动车组列车运行图进行微调。此次调图主要涉及常州站(北广场),新图常州站(北广场)共开行动车组列车104.5对,比过去增加4.5对共9趟列车。

据了解,此次调图较大的特点就是对沪宁城际、宁安城际线进行优化。调图后,常州站(北广场)新增早晨始发上海两趟高铁,分别是6点35分的G7211次列车和7点的G7033次列车;同时,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耕和春游出行潮,常州往返芜湖方向的高铁列车数量也增加了3对共6趟,为务农流提供方便;此外,新增一趟从上海虹桥站到常州站的G7128次高铁。

上海铁路局常州站提醒广大旅客,春游、清明假期即将来临,届时将增开高铁临时列车,请旅客随时注意12306网站公布的列车开行信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