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武进闹市区新建长沟河公园 打造樱花主题景观

2017-03-15 09:23:05 来源: 常州日报

常州市规划局日前通过了武进长沟河公园建设项目用地许可。根据规划,常州武进将新建一个开放式公园。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武进城区人民西路与长沟路交界处,占地3万平方米,其中绿地面积近2万平方米,横跨长沟路,自然划分成东西两处园区。

长沟河公园设计引入“海绵城市”概念,顺应自然,保护原有生态,做到低影响建设。公园注重各年龄段人群户外活动需求,为中老年人设置休闲步道及小型健身场地,为年轻人设置篮球、5人制足球等多片室外球场,为儿童精心打造亲子乐园。同时,还着力打造花卉主题景观,种植特色植物——樱花,届时将成为春季赏樱公园。

目前,地块拆迁及清表工作已完成,市政、绿化等正有序进场施工,预计年内建成投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