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学区交通商业一个都不少 常州热销楼盘的真相

2017-03-14 16:40: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买房,向来被视为大笔的消费投资,故而常州人在买房过程中,都喜欢精挑细选,选择地段,选择学区,同时,交通条件也要好,还要兼顾周边是否有大型商业。当然,如果说你长期关注楼市,就会发现常州楼市中成交热门的楼盘仅那么几个,今天我们就深入来看看,常州这些楼盘究竟因什么而得宠?

新城两大项目的热销你不得不服!

要说武进区热销楼盘,还记得这么多年以来的新城帝景新城公馆荣域,乃至现在正热销的融创常州御园星河国际,他们的每一次开盘都可以说是一次传奇。

新城帝景效果图

新城帝景、新城公馆荣域,两大项目均是花园街板块的精装豪宅,一直以来的房价也是常州高端市场的领跑者。当然,除新城地产这个硬性条件外,两大项目均靠近武进新天地公园,学区又是湖塘桥中心小学学区,是目前整个区域内较好的学区资源,长虹路高架从两大项目间穿过,便捷的交通更使得这两大项目在众多楼盘中占据了特别优势。

融创、星河的蝉联是常州楼市发展的见证

融创常州御园、星河国际,可以说是中高端产品的代表作,融创常州御园南侧规划建设有长沟河公园,湖塘桥实验小学被项目四期、五期环绕,虽然说交通畅达性不及新城两大项目,但湖塘桥实验小学的学区可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项目3月11日加推了小高层3#4#楼,而如今未备案数仅剩8套,可想而知。

而星河国际,在过去的5年时间里连续多次蝉联销冠,从一期到五期,星河国际的销售历程是常州楼市发展的历程。除项目自身具备的优势,自带星河小学、靠近长虹路高架、自带星河COCO PARK商业街、星河自持物业公司……都是项目受宠必不可少的优势。

世茂香槟湖——世茂常州最后的住宅项目


世茂香槟湖效果图

世茂香槟湖,恐龙园、创意园、老藻江河、北塘河这是项目来自外界的诱惑,同时,项目内侧的中心湖景,让所有物业(高层、小高层、别墅)围绕湖景资源呈U性排列,这是多少购房者心中“推窗观景”的向往,自然项目还配件有世茂银河幼儿园、第二实验小学、新北实验中学的优质学区,在恐龙园片区,当前也仅剩世茂香槟湖项目,当然,这也是世茂在龙城最后的住宅房源了。

御翠天峯——坐拥较大公园,解小学区,可谓楼市“顶配”

御翠园、御翠天峯,因物业不同而名称有别,但对于项目的配套并无差别,两大项目地处常州较大开放式公园红梅公园东南侧,同时,天宁禅寺、东坡公园等自然景观都在近旁,可以说是常州在售项目中多个公园环抱的少有楼盘。四大名校解放路小学学区,这是多少家长心仪的学区房,南大街、文化宫城市核心商业街区的辐射,都是项目能享受到的利好。

要不是说现御翠天峯仅剩尾房在售,而御翠园也剩联排、双拼别墅尾房,那些能在承受范围内的家庭都会选择这里。

龙洲伊都——公园、学区、商业一个都不少

为什么要说龙洲伊都,大家都知道的项目对面有紫荆公园,项目配套学区青龙小学、二十四中天宁分校,而对于项目的商业一直未见,同时,依托东经120金融商务区的优势也还未出现,似乎成为不少购房者“弃之”的较大原因。

龙洲伊都效果图

但如今,东经120板块商业规划已出炉,常州金融商务区金融广场一期6幅地块商业建设方案已经全部到位,相信距离开建为时不远。当然,东经120片区向来是常州东扩的重点区域,板块内空地较多,也是为常州未来的城市建设做储备,其中二实小青龙分校、紫荆公园南侧幼儿园到高中一站式教育的规划也已经出炉,我们有理由相信东经120板块的升级发展就在近前。

常州金融商务区金融广场规划

虽然说楼盘距离公园近、学区好、商业发达,购房者受宠,但目前常州在售楼盘中也很少有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者,那么,购房者在选择楼盘时也相应有其看重点,这样才能买到心仪的房子,如果一味追求优质,似乎并没有那么尽人意的楼盘。

592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