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三月过半 那么接下来常州楼市究竟会怎样?

2017-03-13 16:17: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三月过半,常州楼市似乎依然受市场影响,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热度,上半月供应量上仅路劲城市主场、龙湖龙誉城、融创常州御园、公园里4盘推出全新房源,但截至今日,龙湖龙誉城、融创常州御园开盘楼栋已剩尾房,成交量方面,3月首周商品住宅依然未破10万方,而据楼市较新消息,3月下旬常州还有20盘预计开盘,是否意味着接下来的楼市会“火”?

购房者的较佳时机真的已经过去?

说到金三银四,大多数人都说这是楼市的销售旺季,购房者买房的较佳时机,诚然,1月2月往往是新旧年更替之时,对于开发商新年度的战略才刚刚开始,购房者更不必说,似乎处于心里上的调整期。

曾看到一篇文章:14、15年的时候你没有踏上买房这趟车,16年你又一次错过了,如果在2017年年初,你依然在犹豫着要不要上车,那么以后别想用相同的 “票价”上车。诚然,近半年的常州楼市,这句话似乎再合适不过了。2016年8、9月份常州房价一轮补涨,对于购房者而言,最真真切切的就是房价大局已定。

那么,此时摆在购房者面前的就是,土拍还未开始——这最后一根稻草。依据苏州、无锡土拍后,房价又一轮高涨来说,此时的常州还处于土拍前夜。当然有人会说,常州不及苏州和无锡,那么我们想想,苏州、无锡政策调控力度严于常州,即使上涨后的房价依然不能与之相比,同时,随着常州楼市库存的锐减、土拍市场的活跃,常州的影响力已开始与苏锡追平。

那么接下来的常州楼市会怎样?

众所周知,在过去近两年时间里,常州楼市去库存效果可谓成三线城市范例,较新数据显示,截止2月底,常州商品住宅批准可售存量近215万方,相比苏州、无锡440、500万方的市场存量,显然常州楼市更易于转向卖方市场。

那么,从市场来看,深业、万科、世茂、金地、华润等品牌开发商储备量已不多,楼市渐趋成为龙湖、星河、雅居乐、绿都、路劲、新城等房企一边独大的局面,而对于购房者而言,市场主导者的身份一旦变化,房价的涨幅就不受控制。

同时,据获悉,常州首场土拍预计将会在四五月份开始,而此时,3月下旬,常州楼市这一批房源的入市似乎就成为购房者踏上这趟车的最后时机了。

如:全新项目新城樾府3月下旬首开,新城郡未来3月下旬开盘,常州红星国际广场13#楼3月下旬开盘,星河国际五期3月18日开盘,世茂香槟湖3.4期15#楼3月底开盘,星河丹堤湖景高层3月开盘……

世茂香槟湖15#楼位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