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樾府]龙城地标群 执首世代显赫

2017-03-13 13:59: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前行中的城市,不变的中心”。 每个城市都有一个较具代表性的精神地标,是城市气质屹立于时代。当下世界瞬息万变,商业CBD不断涌现,但是城市文明中心却只有一处,亘古不变。这就是这座城市无可取代的都市精神地标建筑群。

全球精神地标群,挚划城市气质

在法国巴黎,凯旋门雄伟而立,汇聚香榭丽舍大街、埃菲尔铁塔等地标建筑群,见证了一个帝国时代的荣耀;在美国纽约,围绕帝国大厦汇聚第五大道、洛克菲勒中心等地标建筑群,彰显世界中心的权力先进;居于上海,以百年海关大楼而聚的外滩建筑群、上海博物馆等是上海不变的精神信仰;国首北京,以天安门为中心的政权历来就掌握着中国政治话语权……

那么,在千年历史长河中穿梭而过的龙城,什么才能代表她的气质?

龙城地标群 执首时代显赫

千年龙城,人文馥郁不可复制,郁郁葱葱。新北,历史人文鼎盛之地,深受文化熏陶,浓郁而富有魅力,其新市府板块独放光芒。

新城樾府择址新市府板块,荟萃时代风华,1公里环抱奥体中心、现代传媒中心、城市规划馆、博物馆、常州大剧院,新市府等6大人文地标,承袭千年雅士雅集之道,鼎立龙城名流雅士之气,给予雅智之士生活和精神的富足,人文雅致傲骨熠熠生辉,尽显千年龙城的时代远见。

新城樾府集新城24年筑业精华,匠心精筑新北第七座人文作品,复兴都市生活美学,为关注精神建树的时代精英,构建一方精致灵魂栖息地。

市府旁  都市雅集大宅

建筑面积约110-180㎡成品科技大宅

营销中心和售楼处现已正式公开

诚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