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烂尾盘银河湾明苑被接手?续建地块有新规划!

2017-03-13 13:15: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常州有许多著名的烂尾盘,银河湾就是其中之一,2015年,常州的银河湾几大项目被爆出烂尾,对于这些烂尾盘的走向,是已购业主和购房者都比较关注的。

3月2日,常州规划局官网公布了银河湾明苑续建地块项目的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批前公告,按照规划,该地块位于劳动中路南侧,红梅南路东侧,总占地面积107880平米,总建筑面积为385808.3平方米,本次报批68534.8平方米。

小编查询了资料,去年11月底,中国采招网公布了银河湾明苑续建方案及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详细内容如下:

常州招投标代理中心受常州运河南岸置业有限公司的委托,对采购单位银河湾明苑续建项目方案及施工图设计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邀请供应商进行磋商。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磋商,有关事项的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竞争性磋商内容:

1、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银河湾明苑续建项目;

(2)工地地址:东临龙游路、南靠清凉东路、西侧红梅南路、北为劳动中路;

(3)建设规模:地上计容面积约 47756 m2。

2、方案设计:根据审定的银河湾明苑建设工程方案设计总平面图,在符合规划及相关部门规定的前提下,完成30#房及其临街商业、小区东南部联排别墅及地下车库的建筑方案设计。

(1)30#房(层数不超过34层),建筑面积约为34719.3m2;联排(层数3层),建筑面积约为14000m2;以上建筑面积在总量不超的前提下单项可调整;地上不计容积率的保温层、架空层约450m2;地下总建筑面积20513.3m2。

(2)地下车库根据审定的总平面图,本期地块应补配原已缺车位约236辆,具体数值由响应方至规划相关部门沟通。本期中30#房配套商业停车指标已配,本次设计不需再考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