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金秋大厦面临拆除 金秋书场迁至文化宫大成殿

2017-03-13 09:08:03 来源: 常州日报

常州金秋大厦面临拆除,金秋书场迁至文化宫大成殿,16日下午1点开始营业,以后每天都有演出,票价5元/人。

不少市民关注的金秋书场即将搬迁至文化宫大成殿,并将于16日下午1点开始营业。

首场演出邀请上海评弹团俞圣琦、刘雯表演经典剧目《玉蜻蜓》,边辰表演《水浒》。

作为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和文化惠民工程之一,位于周线巷金秋大厦3楼的金秋书场于2007年6月1日正式开张,受到评书迷好评。

随着城市建设的推进,金秋大厦面临拆除,因此,金秋书场也将随之搬迁。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在各方面的协助下,金秋书场迁往大成殿。

据金秋书场经理曾辉介绍,新址大成殿附近交通便利,有多条公交线路可到达;大成殿古色古香,环境优雅,场内面积较大,能容纳100多人听书;舞台音响设备更为完备,能带来更好的视听效果。

搬迁后的金秋书场仍将以“服务惠民”为宗旨,将更多实惠带给观众,每天都有演出,时间一般为下午1点到3点,票价5元/人。

另据了解,俞圣琦、刘雯的《玉蜻蜓》,边辰的《水浒》均将持续演出半个月左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