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五年后 常州四大区域哪里的房子最保值?

2017-03-09 16:12: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经历了“去库存”最重要的2016年,2017年开年,常州楼市库存已跌至合理范围内,同时随着土地市场的正常供地,2017年的常州楼市被赋予了很多期待,土拍、新盘、房价……一个个字眼似乎都在戳着利益各方的心。

提及土拍,相信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钟楼新城14幅储备地块拟入市的消息就在坊间流传,可以说就常州整个城市发展而言,城西土地储备最为充足,而随着国际化教育基地的建立,这里似乎被很多购房者看好,买房也被视为最保值区域。

原因一:城西房源充足 买房选择余地大

如今,常州多个板块房源量告急,恐龙园片区、青龙板块、城市核心区,而房源储备较多的也就钟楼新城、飞龙板块、湖塘生活圈。而从钟楼新城来看,房源储备较多的无外乎:路劲城市印象,龙湖龙誉城,尚德花园,梧桐香郡,当然还有五星云翔桥地块(项目暂处于征集案名阶段)。

从表格中我们也可看出,这四大楼盘后期房源量充足,大多也超10栋以上的存量,对于购房者而言,路劲城市印象、龙湖龙誉城有花园洋房,满足中高端置业需求,而梧桐香郡、河枫御景、保利公园九里等几大楼盘有高层产品,对于刚需、刚改等追求普通居住需求的购房者完全可以。而尚德花园虽地处中吴大道沿线,但项目售楼处已建好,下半年入市的可能性也较大。

原因二:城西储备地块较多 三五年后或入市

从常州城市发展来看,南北两翼中城北已接江阴,南侧靠近江宜高速,发展似乎已受“限制”,区内除通江路、武宜路辐射范围内有零星几幅空地块外,两大区域中似乎也就飞龙板块还可向北辐射。而城市东西两侧就大不相同,城西自龙江路高架以西,空置地块较多,在去年下半年国土局就公示了区内的多幅地块。

而这些地块,随着四五月份正式土拍开始,一两年内也将出让完毕,那么在未来的3到5年内,开发商开建、销售,单纯的住宅集聚区雏形建起,而如今在售的项目中多交付入住,城西的人流量、商业的发展都已成规模,届时的钟楼新城较具繁华。

原因三:地铁开通 教育资源成规模式发展 还有哪里可比拟?

2016年10月新五中正式搬迁,2016年10月教科院附中主体工程在建,2017年2月地铁2号线正式开建,2017年9月觅小钟楼分校、北郊钟楼分校预计正式招生,保利公园九里东侧规划建设钟楼实验小学分校……一批批教育资源正在新城区内崛起,而在建的地铁2号线预计2020年试运行,地铁时代即将拉开大幕,届时,交通和学区的“短板”已不再成为新城发展的阻碍。

在建的龙湖天街

要说商业的发展,龙湖天街已开建,建成后辐射范围将是整个钟楼新城,这里也就成为新商圈的“发源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