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涨知识!常州将有这么多新项目"冒"出来

2017-03-08 13:22: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进入2017年,常州土地市场将迎来正常供地,而这似乎已经成了我们头上的一道枷锁。其实,自2016年下半年就已经开始,“3年不供地”期限届满,常州土拍大战在即,各大媒体对国土局拟出让的优质地块早已了然于心,只等土拍木槌高高举起的那一刻。

其实不然,除了全新地块的出让,未来两三年内常州楼市或还有这些新项目!

惊呆了!常州这些新项目从哪冒出来?

据搜狐焦点特别获悉,2017年的常州楼市除已经公布的新城樾府、新城郡未来、牡丹水岸国际、7区上东、尚德花园、滨江豪园这几大新盘和一批老盘加推新地块(如:金新御园二期地块、龙湖双珑原著)之外,常州楼市或还有一批全新项目入市,如:绿城江南里、五星勤业路与龙江路东北角地块、雅居乐常乐府……

当然,我们也可从表格中看出,目前来看这8个新项目中确定案名的已有5个,龙湖双珑原著、绿城江南里、融创颐和公馆、雅居乐常乐府、广信悦动广场。

下面我们一一来认识下这些新项目。

龙湖·双珑原著,系龙湖原山三期新地块,项目打造的产品依然是别墅类高端物业,作为连续三年位列别墅热销榜单TOP1的龙湖原山,对于产品的打造更是登峰造极,而本次双珑原著,是龙城和龙湖的再次聚首的杰作。

融创安信公馆,据悉,安信颐和国际颐养中心北区住宅产品被融创拿下,随更名为融创安信公馆,融创集团意欲打造市中心天宁区精装小高层现房产品,届时,朝阳板块将再现精装楼盘。

雅居乐常乐府,即2016年10月26日,雅居乐拿下项目北侧的三井河以北泰山路以西地块,如今正式定名雅居乐常乐府,而雅居乐星河湾在今年的主要布局是项目三期住宅产品,相信常乐府预计明年上市。

广信悦动广场,原广信置业天宁新城地块,位于新堂北路和青洋路高架交汇处。提起广信置业,其开发的和平美景,现项目仅剩13套别墅房源,所以对于整个集团来看,2017年下半年入市的可能性较大。

五星云翔桥地块,位于勤业路和龙江路高架东北侧,蓝天新苑西侧,目前改地块正处征集案名阶段,预计4、5月份新案名将出炉,那么年底或明年初进入购房者视野也是极有可能的。其二为马公桥地块,位于马公交北侧,爱心公园西侧,目前项目暂未任何动作。

绿城江南里,位于西太湖畔绿杨路西侧,菱香路南侧,湖滨御景西侧,小道消息称,下半年项目才有动静的,那么预计在下半年或年底极有可能入市。

除以上项目,路劲西太湖项目、新城的御龙山三期地块,暂时似乎并没有什么动作爆出,所以这几个项目的上市将更久一点,那么在未来两三年,这几个项目会就成为常州楼市的新生力。

592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