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无敌是多么寂寞 这些楼盘是2017常州楼市风向标!

2017-03-07 15:02: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无论你是否跟得上节奏,常州楼市的船舶,穿过波涛汹涌的2016,房价已然水涨船高。度过了二月楼市的“沉闷期”,三月的常州楼市“春心荡漾”,许多楼盘拿证获批,意欲在三月新推抢滩市场。

无论今年的常州楼市将怎么变化,充满多少悬念,都存在一批畅销盘,用“无敌是多么寂寞”来形容这批楼盘也不为过,他们也成为了常州楼市行情变动的风向标,一举一动挑动着很多购房者的“神经”。

世茂香槟湖——带着恐龙园继续“飞”

今年是世茂香槟湖深耕常州的第十年,一路走来,世茂香槟湖因为靠近恐龙园5A景区,处于东经120“龙头”位置的地理优势,一直受到许多追求宜居的常州购房者青睐。

随着恐龙园版块的九龙仓三个项目售罄、龙湖原山开发到只剩别墅在售,世茂香槟湖成为了恐龙园版块的“门面担当”,区域内并不能找到与之匹敌的对手,因为论户型,世茂的涵盖改善和刚需,论距离恐龙园的距离,世茂是最近的,论小区环境,世茂也是具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小区的湖景成为一大法宝,论品牌效应,世茂也是全国知名的开发商。三月底,世茂香槟湖3.4期15#楼将开盘,不负购房者期待。

雅居乐星河湾——万达版块的最后“遗珠”

新北万达版块因为靠近市政府,又靠近通江路主干道,还有万达商业综合体的商业人气“支撑”,一直都是意向在新北买房的购房者的不二选择。

不过最近两年,新北万达版块中的典雅花园、中海龍城公馆和牡丹领秀汇等楼盘相继售罄,市政府周边的中央花园也售空,藻江花园二期仅剩别墅在售,购房者想在万达版块买房却买不到,一房难求。三月中下旬,雅居乐星河湾三期观曜即将开盘,解渴改善刚需。

九洲新世界君玺——检验常州高端群体购买力

地段!地段!地段!——这是九洲新世界最显著的优势,商业综合体开业后,这里也人流汇集,交通的便利自然是不用多说的,据悉小区内还要打造一个3000平的社区医疗养生中心,实现九洲养生豪宅的升级。

众多优势也导致了1-2月常州楼市淡季,九洲凭借一个君玺项目“单打独斗”,销售额也能达到3.09亿,虽然精装高层18000元/平的均价不算低,但项目就是卖的这么好,说明常州高端项目并不缺乏购买力。

弘阳广场——商业综合体将在2018年开业

中吴大道版块上的热门楼盘不少,偏爱这个区域的购房者也不少,但是这个版块的城市综合体一直是个“少有”;弘阳广场的城市综合体恰好“应运而生”,目前已经动工,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开业。

而小区的A地块即将收官,3月19日将推出最后一栋13#楼,推出的户型也涵盖两房三房和四房,也难怪改善和刚需购房者都难以“逃脱”弘阳“魔掌”。

星河国际——武宜路版块的“扛把子”

有许多楼盘是以价格低出名的,而星河国际一直是以价格贵出名的,在前几年武宜路上满布均价五六千的楼盘时,星河国际的价格始终没有掉下来过,一直在七八千往上,如今大家都涨起来了,星河国际的售价却很“良心”,目前还是维持均价11000元/平。

人们喜欢星河,无非是因为小区的品质,实用的户型,COCO City带来了繁华及便利,武宜路的突出交通优势,带来升值的引擎动力。这么多年,星河国际也一直充当着武宜路乃至整个武进的“扛把子”的角色,在别的楼盘都或多或少有这样那样缺陷短板存在时,星河国际的综合优势让购房者没法不偏爱。

其实,除了上面这几盘,常州楼市还有一些区域“风向标”楼盘,例如花园街版块的新城公馆荣域,洗净马杭片区和湖塘乐购商圈购买力的路劲城,为老城区勤业“撑腰”的龙湖龙誉城,常州排名前列大盘绿都万和城……这些楼盘的表现,将为2017年常州楼市制造新的话题,也将决定今年常州楼市的“走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