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张雪伟:常州房价稳步"健"涨 看好龙城如热爱运动

2017-03-07 16:36: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专访深业华府副总经理张雪伟

热爱运动般热爱常州。初识张总,在短短半小时的谈话中看得出,张总是一个平易近人、温文和蔼、酷爱运动的人。但也正是这样,我们的谈话才显得很自然而随和。

交谈中获悉,张总是2009年加入深业,2015年初来到常州,从此常州就深入他心,就如同酷爱运动般爱上了这里。从2015年到现在,张总说,自己经历了常州楼市从低迷到回归正常轨迹的年代,可以说常州房价的上涨是意料之中的事,但个人更愿意说“这是一次补涨”。

运动中的张总(常州驰缘铁人三项队队员)

城市发展规律性下 2017年常州房价稳步“健”涨

15年初来常州,对于常州感触最深的就是“宜居”二字,为什么这么说?其一:常州地处沪宁线的中间位置,可以说距离沪宁等都较近,而相比房价,常州划线在三线城市行列,但又比普通的三线城市更好一些,常州的房价确实给了购房者很多福利,这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居民幸福指数”。其二,从城市发展规律来看,不论是人口,还是经济发展速度,乃至常州的治安、环境、交通等等,都是一个值得居住生活的城市。其三,作为一个历史城市,常州是有着丰富底蕴、内涵的。

深业华府副总经理张雪伟

而对于房地产市场,往前一点,2012年,13年,14年,可以说这是常州楼市的低迷期,15年又恰逢“三年不供地”第二年,这一时期三四线城市正值“去库存”支持,不论是内在环境,还是外在环境,15年可以说是一个跃跃欲试正处起步的阶段,这一点在16年得到了很好的证明,2016年的常州楼市进入了“春天”,这一年常州房地产市场去化量同比上涨十几个百分点。

而为什么说是“补涨”?2011年常州房价曾达到8000元以上,而在随后的三年多时间,房价又回归到6700的样子,而这期间,物价、GDP、工资等等水平都有了上升,唯独常州房价在走下坡路,所以对于楼市,这仅仅是一次“补涨”行为。

而对于2017年,张总用四个字概括了常州楼市的发展方向——稳步“健”涨,这其中最关键的是“健”,主要要从当前的市场来看,不论是政府,还是开发商都持谨慎态度,如政府对于何时拍地、拍哪些地块还在斟酌,而开发商对于新推、房价都依然保持合理的趋势,而这一系列动作都在为“健”做准备。

深业华府二期幸福里7#楼区位图

集团战略布局沪宁 但也深入关注常州土拍

而对于土拍后常州房价有何走势?张总称,最根本的影响因素是地块楼面价决定着房价的走势,也可以说楼面价是指导房价的一个航标。从无锡、苏州土拍市场后引发房价上涨来看,常州土拍后房价还是有一定的空间。

作为深业,来常州也已经5年多时间了,虽然说目前集团的战略布局在沪宁,但对于常州的土拍,张总说也将深入关注。

深业7#收官之作4月推出 房价更贴近市场

提到深业,这5年多时间在常州购房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而如今深业即将收官,项目最后一栋河景楼王7#楼将于4月初加推,不论是产品,区域,乃至稀缺性,价格等方面,7#楼都将是购房者的较佳选择。

其一,稀缺性。深业一直打造的是宜居产品,是西新桥板块少有在售项目,而7#楼又是项目最后一栋高层产品。

深业幸福了7#楼采光效果(拍摄于3月7日上午11点半)

其二,不可复制的地段。深业华府地处西新桥运河畔,是常州富人聚集区,南大街、吾悦市区商业辐射圈内,西新桥小学近在咫尺,地段具有不可复制性。

其三,优化了的产品。7#楼在2013年规划审批中得到了优化,86平做到小三房产品,适合纯刚需及投资需求;120平舒适三房,是深业的畅销户型,适合居家、刚改等职业需求;而140平做到四房,双阳台,大赠送,也是改善型购房者的最爱。

其四,拿房时间大大缩短。7#楼即将封顶发售,预计2018年上半年交付,交付时间短,给了购房者更多保障。

而对于即将加推的7#楼河景楼王的房价,张总称,深业作为国企,肩负着有别于其他开发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所有在定价上将更为贴近市场,给常州购房者一个合理而放心的价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