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公馆荣域:12载金领结 礼遇龙城名仕!

2017-03-06 10:51: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一座城市的尊敬,从尊敬这座城市的主人开始。当所有人都在关注花园街的繁华,只有公馆与她共生长。12年前,公馆埋下排名前列根地桩,装点了社区肌理;种下一片园林,芬芳了四季,同时也让花园街的繁华又多了人居的奢华。荣誉与共12载,公馆初心不忘,坚守对物业品质的追求,服务全面升级,价格却不变,贴心打造尊崇的“金领结”服务,礼献龙城名仕尊享的生活之美。

12载积淀,公馆式专属生活

物业的服务,从不是简单的帮助,而是要更多地了解业主的需求,更贴近业主的心意。“金领结”物业,汲取公馆12载服务业主生活的经验做到了这一点。这一套更高标准的服务体系,可谓是厚积薄发,品质更有保障。同时,这套公馆式专属服务,也吸引了新城集团的数十位公司高管和家人都居住在此,则更加保证了“金领结”物业更周到、更贴心的服务品质。作为龙城物业服务的示范社区,也是外地城市公司来龙城考察的必看项目之一。

尊崇享受,人性化居住生活

深耕花园街12载,公馆一直将业主需求铭记初心,不断升级服务品质。社区OTO、新橙社、24小时门岗守卫、电子巡更安全、自动报警系统…..众多人性化的服务项目,细致合理的安排及处理业主生活中的相关事宜,让业主不再为日常琐事烦心。24小时全天候等待,业主信息的及时回应,则真正做到了全程全时陪侍的管家般服务,不仅让业主的生活时刻从容,并且充分地彰显出了业主与众不同的身份及地位。

约88-138㎡精装高层,3月全新加推

花园街,作为常州最繁华的地段之一,入主席位已经无多。四期荣域作为新城公馆的最后一期产品,全新611#约88-138㎡墅区精装高层,最后一栋,3月全新加推!12载精工大作,西班牙园林景观,入主花园街核心高端社区不容错过的好时机!

VIP LINE:400-099-0099 转 33608

售楼处地址:湖塘梅园路88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