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昨天 半个常州市的人都在说再见!

2017-03-03 14:42: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日,常州人的朋友圈被一条“再见,弘阳上城”的微信稿子刷屏,大家纷纷转发这篇稿子,仿佛常州大半个城市的人都在说着再见,这引起了很多常州市民的关注,尤其一些不知情的人纷纷表示,“常州是发生了什么大事了吗?”“弘阳不是楼盘吗,为什么大家要说再见?”“前两天,弘阳综合体才动工,这个再见应该不是项目结束吧!”……

一条微信引发半个城市热议

一条“再见”的微信卷走了昨天龙城的大部分关注度,究竟为什么大家都在说再见?弘阳又有着怎样的魅力,让半个常州市的人依依不舍?

自2013年开盘至2017年收官,从不被熟知到现在龙城市民的安家优选,弘阳广场靠着品质和口碑,赢得了龙城市民的青睐和喜爱,纵观弘阳上城的发展史,弘阳人用1500个日夜,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用一次又一次的热销,见证了弘阳一个又一个奇迹。

2013年9月28日,常州弘阳上城首次正式开盘,便掀起抢购热潮,创龙城楼市奇迹。

2014年,同样是9月28日,弘阳上城二期力作“不优质不止步”

2015年10月20日-26日,弘阳上城一期优质交付,业主入户验收98.9%合格率,再破常州记录。

2016年3月28日,弘阳三期新品“阳房”升级献世,更加人性化的产品遭购房者疯抢,首开劲销八成。

2016年10月17日-20日,弘阳上城二期交付,又一次得到业主们的认可与喜爱。

就是一样一个个里程碑式的成功,铸就了如今千人抢房的弘阳盛况,因此,龙城市民一听说今年弘阳上城即将收官,都在微信朋友圈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之情,很多人纷纷评论,这样好的楼盘真希望可以卖到永远,希望弘阳能继续为龙城市民打造更多的好房!

目前,弘阳上城最后一栋13号楼即将正式面市,这次的13号楼位于弘阳上城西南角,坐享头排河景,前后无遮挡。户型也可谓集弘阳上城前三期优秀户型之大成,建面约78—134㎡,大面宽、短进深、南北通透、阳光满屋、惠风和畅,让业主享受更美好的舒适感!

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 29036

销售地址:天宁区中吴大道与长江路交汇处弘阳广场接待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