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房源已不多!2017年常州这些热盘后期并无"后期"!

2017-03-02 15:26: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年年岁岁房相似,岁岁年年盘不同”,2017年开年两个月时间内,常州楼市新盘无一上市,却已经有一批老盘走完了其销售历程,如:阳光龙庭青建鼎都聚通豪庭雨润城青果南苑新城金郡

纵使说,今年的常州楼市没有延续去年三季度的爆发式增长,但春节过后依然有多盘房价上涨,甚至在金三银四开启之初,有个别楼盘已经两轮调价,楼市尚存的余温似乎还在作用着,按照当前的市场行情,常州那些曾今的热盘也将在2017年内“难再见”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常州这26盘后期并无“后期”!

就在小编整理这6盘在短短两个月内售罄时,小编也发现,常州楼市还有一批楼盘后期并没有什么“后期”,也就意味着现有的房源售罄后,这些热盘将从此消失在常州的新房市场里,如:深业幸福里大名城新城帝景水岸花语朗诗競园锦绣天地朗诗新北绿郡等等。

常州楼市预计2017年收官项目一览(制图时间:2017.3.2)

在这26个楼盘里,大多数在售的项目,房源户型选择面收窄,甚至不少楼盘在售的仅是一楼、顶楼或者别墅、平层等非常规房源,当然,从另一层面讲,这部分楼盘尾房在售,房价自然也是既定的,甚至说开发商也会想着尽早清盘,房价或还有所降幅,如阳光金域,因在售的房源是底层,在年后降价200元/平。

除此之外,深业幸福里、百大康桥紫金城目前房价待定,只是因为项目还有最后一栋楼将于近期加推。深业幸福里最后一栋高层7#楼预计4月初开盘,对于西新桥畔在售楼盘少的现状,项目每次开盘不久就宣布售罄,所以我们相信最后一栋的开盘自然也是。而百大康桥预计本月底加推,紫金城最后两栋预计6月入市。

这么多盘即将终结!常州购房者选择去哪买房?

老盘售罄,新盘入市,但在常州楼市这几年,新盘的入市速度远远不及老盘,在2017年更是如此,如今已统计到的2017年预计上市的新盘有:新城郡未来新城樾府尚德花园7区上东牡丹水岸国际

当然,据搜狐焦点获悉,五星置业钟楼区五星街道勤业路龙江路交叉口东北角地块也将有所动静,现项目征名活动开始,不出意外的话,项目今年入市是极有可能的。同时,还有丽华板块菱溪名居云锦,2月25日项目售楼处正式公开,预计今年上半年首次开盘。

路劲城市印象效果图

除此之外,常州楼市或还有一批项目在2017年推出全新一期地块,如:金新御园预计4月推出二期新地块,星河国际2017年主打项目五期房源,中吴大道弘阳广场3月加推A地块15#楼收官之作后,今年的目标是项目B地块的综合体和6栋高层、雅居乐星河湾今年主攻三期【观曜】、路劲城市印象今年主打项目高层产品……

当然,即使这么多新楼盘、新地块入市,2017年的常州楼市似乎依然延续“供不应求”的状态,那么对于那些在今年置业安家的购房者们来说,小编只能说:且买且珍惜,抓住买房好时机尽早入手!

592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