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真实销售情况!有盘受热捧有盘7年卖两套

2017-03-01 12:06: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夏昌兴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常州,一座以实业为支撑的宜居之城,围住了常州的魂,影响了外来的人。从常州本土开发商以城改政策为契机的发展,到外来房企圈地造城的魄力,常州楼市经历着一个吸收、容纳、生发的过程。

而去年常州楼市火热的态势,拯救了许多滞销的楼盘,购房者不关注房子的质量,交通配套,交付时间,只在乎哪里便宜,哪里还有房源卖,而滞销楼盘肯定是便宜的,也是房源剩的比较多的。去年常州楼市的“盛况”,恐怕今年难以超越,今年的常州购房者买房更理性,楼市“分化”将加剧。

NO. 1|壹

何谓“分化”,也就是热门楼盘卖的“断了粮”,冷清的楼盘则几套几套地“走”着。稀缺的资源正在被许多更有门路、运气更好、下手更快的人抢走。

如武进的融创常州御园四期小高层刚拿到预售证,目前就已经清盘,连一楼和顶楼都没得挑,购房者想买小高层只能等五期;

融创常州御园四期1号楼备案信息(注:备案信息可能有滞后)

市中心的运河天地和青果南苑刚开盘时,需要靠“关系”才能买得到,如今青果南苑已经售罄,运河天地加推的第二栋9#楼将在4月份“归来”;

业主透露,华润国际社区刚开盘的7#楼,推出150套房源,认筹的人就有190组,目前就只剩2、3楼的房源。

华润国际社区5期7#楼开盘现场

NO. 2|贰

然,在武进遥观有一个楼盘,名为帝湖十七墅,2009年7月拿到预售证,如今7年多过去,售价在5000-8000之间徘徊,17套别墅仅卖出去两套,实在让人唏嘘;

帝湖十七墅备案信息

与之命运相同的是,常州火车站旁有一个项目名为永宁星座的项目,2011年9月拿到预售证,如今5年多过去,一栋楼也还剩24套没有卖完;

但也有运气比较好的,如阳光福地这个楼盘,放在之前新北万达周边还有典雅花园、中海龍城公馆、牡丹领秀汇等楼盘在卖时,这个楼盘无人问津,因为该项目虽然离万达最近,但是背靠三井医院,楼间距也是“迷之窄”,但是在去年万达周边楼盘相继售罄后,该楼盘乘势火了一把,清光了全部库存。

NO. 3|叁

不少业内人士预测,今年的房价会继续稳中上涨,成交面积小于去年,主要是受因为供小于求,多数楼盘无房可卖,大批量推盘的楼盘变少,而又无政策强外力刺激。

近期楼市的表现也似乎在印证这一预判,从春节过后到如今,据搜狐焦点常州地产统计,常州有13盘房价变动,其中12盘房价上涨,仅有阳光金域因为仅剩一楼带地下室的大户型在售,而单价下跌了200元/平。

春节过后至今 常州楼盘房价变动情况

截止目前,据搜狐焦点常州地产统计,常州三月预计有20个楼盘开盘入市,包括许多热门楼盘,如弘阳广场、龙湖龙誉城、世茂香槟湖等,最近不少购房者肯定也在认筹心仪楼盘,定能感受到市场的火热程度,热门楼盘依旧很抢手,认筹人数远远超过于开盘房源数的景象依旧在上演。

截止目前 三月常州楼市预计有20盘加推

经过了去年的那一波“高歌猛进”,常州楼市被“挤”掉了不少泡沫,如今的购房者基本都是以刚需为主,投资性需求在去年被“透支”,不管购房者愿不愿意相信,照目前的趋势来看,金三银四常州楼市确实是又“火”起来了!盼望热门楼盘降价,也不愿“屈从”低性价比楼盘的话,购房者估计买不到房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