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物业管理竞赛江苏选拔赛主赛场将落户常州

2017-03-01 13:28:53 来源: 常州日报

记者昨天从常州市物业管理协会获悉,根据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活动要求和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的通知安排,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深圳物管学院杯”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江苏选拔赛主赛场将落户常州。2月25日,常州预选赛成功举办,来自全市的60余名物业管理员和电工人员同场竞技,其中6名选手胜出,将在“主场”参与省级角逐。

据了解,此次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目的是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筑牢基础服务技能,提高我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水平和物业服务品质,展示物业管理行业的专业形象和精神风貌。全国设北京市、上海市等31个省级赛区,有关地方物业管理行业组织负责该赛区选手报名、预赛的组织和决赛选手的选拔推荐等工作。

2月25日常州预选赛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拉开帷幕,赛事共设置两个赛项,分别为维修电工组和物业管理员组。维修电工组经过理论、实操两轮选拔,物业管理员组经过理论、抢答、演讲和案例分析四轮选拔后,各选出三位优胜选手代表常州赛区参加江苏省的选拔赛。

另据悉,全国物业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获前3名的选手,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核准后,将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获得第4-15名的选手,由组委会报请住房城乡建设部核准后,授予“全国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技术能手”称号;电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获前15名的选手,由组委会报请住房城乡建设部核准后,授予“全国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