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溧阳诞生第1家上市企业 全常州上市公司达46家

2017-03-01 09:13:32 来源: 常州晚报

昨天上午,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这是常州溧阳排名前列上市企业。

常州市委书记费高云,市委常委、秘书长蔡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及溧阳市领导、安靠智电公司负责人,一起敲响上市宝钟。

费高云在致辞中表示,市委、市政府始终支持并大力推动优质企业上市,鼓励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加快发展。希望安靠智电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借助资本市场的动能乘势而上,以优异业绩回报投资者;希望全市企业高度重视资本市场,积极向安靠智电学习,加快对接资本市场的步伐。常州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企业,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外部环境。

安靠智电创建于2006年,是国内少有超高压电缆系统解决方案整体供应商,参与制定500kV电缆连接件国家标准。本次公开发行1667万股,筹资总额4.06亿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电力电缆连接件和GIL扩建项目。

截至目前,全市上市公司达46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16家。

当日,费高云还和深交所总经理王建军进行了会谈。

双方均表示,常州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迅猛,双方合作有很大空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