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市开展专项行动 整治普通干线公路环境

2017-03-01 09:05:01 来源: 常州晚报

记者昨天从常州市交通局获悉,为彻底改变普通国省道周边环境面貌,常州市公路部门组织开展了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根据省政府《江苏省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方案》的要求,我市公路部门组织人员对全市国省干线计545余公里的公路开展前期摸底调查,并先行快速启动部分路段整治工作。目前已经对辖区内的G312、S232、S239、S241等主要干线公路的公路堆积物、路肩、路基边坡非法种植物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共清理出堆积物近50处,重量超千吨,同时清理路肩、边坡种植3600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