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常州飞龙版块在下一盘大棋

2017-02-28 11:09: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据常州房管局公布的资料,在2014年8月的时候,常州市区(不含金坛、溧阳)商品住房累计可售面积达到824万平方米,“去化周期”高达21.4个月,从2014年开始,常州严格控制新增建设用地,经过三年的努力,截止今年1月,常州的库存周期还剩4.5个月左右,基本恢复了常态。走出高库存困境。

而在常州高库存时,人们抨击的是哪些版块库存太多,房子卖不出去;在常州库存已经下降到合理范围后,人们又在寻找常州哪些版块库存最多,有房源可选。在2016年以前,“交通、配套设施和人气”一直是“压抑”飞龙版块发展的三座大山。但是如今呢?这个版块的发展如何?

——壹——

从曾经的“荒凉之地”变为万家灯火辉煌

2010年以前,飞龙版块仅有新城玉兰湾、天山花园等老小区,2010年10月,绿都万和城首期项目开盘,一经面市就取得销售6亿的好成绩,点燃了飞龙腾飞的战火;随后一大波房企进驻,飞龙路建成通车、高架的完工以及飞龙体育公园落成,使飞龙版块变身成为一个正在“大兴土木”的拆旧建新版块。

2014年以前,不少人从龙城大道高架上路过飞龙版块,都会感觉这里“死气沉沉”,全是工地,没有人气。但随着绿都万和城二期、三期项目的交付以及周边其他一些小区的交付入住,飞龙版块的人气聚集,飞龙实验中学建成开学、绿都万和城MINIMall开业,各家楼盘底商入驻,如今你再从高架上路过飞龙,会发现这里万家灯火辉煌,人气十足,规划成型,不禁感叹“变化真大啊”!

——贰——

邻里生活中心和新龙实验小学规划

大家都知道,绿都万和城是常州排名前列大盘,在飞龙打造“城中城”,目前飞龙版块仅有一个大型超市,就是绿都MINImall的家润多超市,仅有两个农贸市场,除了前桥菜场外,只有绿都2000平农贸市场,其实,这些都满足不了飞龙版块几万居民的需求。

按照规划,飞龙版块还将建造一个邻里中心,规划是商业和菜场。除了现有的飞龙实验小学和飞龙实验中学的规划外,飞龙版块还将建造一个三井小学的分校——新龙小学。飞龙版块的公交回车场建成运营后,其实也没有很大程度上的缓解居民的出行,因为1111路和98路基本上都是围绕绿都万和城小区而通行的,很多小区走到公交站台的距离还是挺远的。日前,常州交通局召开了座谈会研究了飞龙的公交优化方案。


常州网络发言人官方回复

现在常州地铁1号线和2号线都已全面动工,接下来就会轮到地铁3号线,而3号线从飞龙版块的华山路上经过,建成运营后势必将大大方便飞龙居民的出行。


常州地铁3号线规划图

——叁——

想买现房?精装房?小三房?飞龙版块有!

其实,许多人选择飞龙,主要是因为飞龙版块是常州三个天宁、钟楼和新北三个区交汇的金三角,从高架上可以四通八达常州的各个角落。2017年常州房价居高不下,在新北万达版块无房可售,恐龙园版块楼盘迟迟不推新的情况下,许多人将置业目光放在了离市中心最近的飞龙版块。

不过现在飞龙版块的楼盘在去年市场火热,“大迈步走量”的情况下,如今也处于“青黄不接”的状态。刚需购房者如果想购买小三房,仅有绿都万和城01地块的9#楼94平和96平在售,其他小区要么是只有90多平的两房,要么是仅有大户型在售;改善型购房者如果想买省时省心省力的精装修楼盘,也仅有绿都万和城有6#楼准现房在售,今年9月底就能交付,现在已经可以去小区此楼栋中看实景样板房;对于一些购买婚房的刚需族来说,小户型现房是较好的选择,不用等,不用担心烂尾风险,而整个飞龙版块,目前也仅有绿都9#楼有小户型现房在售,均价10500元/平。


绿都万和城01地块实景

同时,绿都万和城的01地块多栋高层(一些还未拿出来销售)都已经成为现房,后期能避免施工噪音和粉尘的困扰,昆仑路以东的地块也正在“热火朝天”的施工中,等到开盘时,可能早已经封顶成型,这些都足以看出绿都的资金实力,购房者买房有保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