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武进排名前列自助式图书馆运行2月 进馆超1.4万人

2017-02-24 09:38:47 来源: 常州晚报

去年年底,常州武进区图书馆首推自助式图书馆——“阳湖书房”。记者昨天从武进区图书馆了解到,常州“阳湖书房”试运行仅仅两个月,进馆人次就已超1.4万。

“阳湖书房”位于新天地公园中医馆旁,现运营时间为8∶00~21∶00,使用武进图书馆读者证便可进入并借阅图书,设有自助借还机和办证机,可实现自助办证及借还功能。门口的电子读报系统有1000多种报纸、2000多种期刊杂志,实现实时更新,方便大家阅读。阅览区有藏书1.2万册,类型丰富,书房内分为畅销书屋/外国文学、名家书屋、报纸期刊、少儿名家书屋、绘本屋等版块。

“阳湖书房”自试运行以来,给热爱读书的市民带来全新的体验。据统计,运行2个月以来,进馆人次超1.4万人,外借图书6341册,办证85张。

据了解,在不断优化管理,完善现有运行机制的同时,“阳湖书房”今后也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少儿手工创作,读书交流会等,吸引更多的读者走进书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