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坛实施建设17个交通项目 总投资159.62亿元

2017-02-23 09:33:53 来源: 常州晚报

近日,记者从常州市金坛区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2017年,金坛区计划实施交通政府性投资项目17个,项目总投资159.62亿元,完成年度投资38.57亿元。

据介绍,金坛区今年将启动建设沿江城际铁路地方前期工作,建成G233中段、S265金坛段、长荡湖大道、直荣公路,完成县道大中修7公里,“四好农路”及农村公路提档升级120公里;开工建设茅山旅游大道、直别公路、金茅公路东延等工程;同时加快推进S239儒林段改线、S240沿江高速东互通至常溧高速儒林互通段改扩建工程和大社线改扩建工程。

(贾帝 金建管)

592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