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7区上东:是住宅和社交生活的优质融合

2017-02-22 16:08: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而言,无论做什么都想要做到优质,与朋友一起聚会时要嗨得精彩,在家休息时要静享安逸,就连晨跑锻炼也要酣畅淋漓。但是,在快节奏的生活下,我们很难有时间去精心维护自己的生活,也就使得我们距离目标方式越来越远。

如果有一个地方,可以为你提供诸多资源,餐厅茶社、咖啡甜点、娱乐健身、购物商场……在这里无论是商务洽谈,还是朋友聚会,都让人享受其中,耳边舒缓的音符在跳动,桌前三三两两的知心朋友,在如此静谧的午后,那定是极好的享受。

7区上东:阳光100携手凯尔集团的重磅之作

提到7区上东,势必会提及阳光100,2016年年底,阳光100首次进驻龙城,同凯尔集团携手合作,在常州经开区的黄金十字地段,推出极具特色的街区综合体和社交住宅。

7区上东商业街区下沉广场效果图

而阳光100是中国地产业开拓者——“万通六君子”之一的易小迪先生创建于1999年,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为中国新兴白领和中产阶层提供新式住宅及时尚生活方式,并在这一特定市场保持先进优势的发展商。

据获悉,经历18载,阳光100已成功在北京、天津、重庆、长沙、济南、无锡等十几个一二线城市开发20多个项目。而7区上东,是阳光100携手凯尔集团在初入龙城后重磅打造的又一力作。 

7区上东:社交生活和住宅的优质融合

据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获悉,7区上东项目规划建设26万方的街区生活综合体,汇聚了政府办公、规划展览、社交住宅、街区商业等多元化业态。其中社交住宅,不仅具有现代感的艺术表现形式,同时也融入了国际大都会纽约曼哈顿“UPTOWN上东区”的灵魂与精髓。

7区上东商业街内景效果图

项目将建设Co-living共享社区,一层建有挑空大堂、公共会客厅、自助悦读室、公共影音室等室内娱乐休闲场所,而室外建有慢跑环道“亲子CSS”功能体系,运动、亲子、社交等三大主题园林景观,7区上东致力打造亲子运动、休闲娱乐、游戏派对等丰富多彩的社群生活,不仅给追求生活品质的你提供全新的生活体验,同时也可增进家人、朋友、亲子间的感情,堪称社交生活和住宅方式的优质融合。

7区上东,为常州市民而来,为享受新事物带来良好体验的人群而来,为打造面向未来新生活方式的你而来!

7区上东,全常州,请7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