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龙誉城:春暖花开时 漫步紫宸里

2017-02-22 16:35: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阔别寒冬,褪去厚重的冬衣,徐徐春风袭来,伴着轻盈的碎步,春天正式来临,看着窗外阳光烂漫,你内心向往的诗意生活是否再次被唤醒。小伙伴们,与其一直向往春天的诗意,不如把家安在花园里,开启四季诗意生活,龙湖龙誉城紫宸,主城商圈里的诗意生活住区,成就你对生活的想象。

寸步寸景 四季繁花不落幕

讲究的生活,必须从讲究的环境开始。龙湖园林,以其独特的造园手法,在每一项技法的采纳以及每一个标准的树立上,都成为同行模仿学习的对象。龙誉城紫宸遵循集团造园手法,打造一步一景的园林感受,360°视角定位,种下每一刻苗木都为居室留出上佳观赏视角,让房子真正长在花园里。每天漫步于此,看花开花落,望云卷云舒,皆是一种圆满。

(图片仅供参考)

人性化功能 满足业主需求

打破传统空间规划,紫宸呈现出一种新颖的社区生活方式!约450米社区跑道,人性化灯光变幻,充分结合现代人生活方式;各龄段儿童乐园,学步墙、攀岩墙多样化功能贴合不同年龄段儿童需求设计;社区篮球场,羽毛球场等特色成人健身场所,为业主带来不一样的运动体验;特别打造休闲空间,阳光草坪,林荫广场,充分考虑老人日常娱乐。

(图片仅供参考)

40#开春加推 抢新正当时

开春迎新,加推来袭。龙誉城紫宸建面约110-143㎡新品,抢春献世,等你来抢。龙誉城紫宸,特别打造一座集综合菜场(在建中),高端幼儿园(在建中),沿街底商(在建中)三合一精品社区模式,三开间朝南宽景高层,室室推窗即瞰景,每天都是一种享受,宸就一座城市的诗意栖居。

建面约110-143㎡紫宸新品 抢新加推

建面约50-200㎡铂金街商圈铺 剩20席

贵宾热线:400-099-0099 转 28932

接待地址:常州市钟楼区勤业路与龙江路交叉口向东约2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