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十里桃林 不如500平半山溪谷

2017-02-22 16:34: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恋人与你,相爱相守!

亲人与你,相亲相依!

印证你的成功,

给你和家人避风的港湾。

居住理想“家”,荣归半山溪谷别墅。

龙湖·原山与你,相懂相知!

天生美墅,优质浪漫

龙湖·原山,以周边东支河、北塘河的景观及湿地环境为蓝本,悉心打造500平方米的半山溪谷,营造五重园林景致,配以同纬度跨维度移植、全冠移植的原生态古树,正是涵养心境、健康养生的理想居所。

不仅如此,与半山溪谷融为一体的托斯卡纳建筑群,堆坡造景、烂漫花开,色彩斑斓的墙壁、鲜艳的屋瓦、挺拔的建松、宽敞的庭园、阳光明媚的露台……演绎骨子里的优质浪漫。

持续领跑,热销三冠

也正因为如此,龙湖·原山吸引无数注重健康与品质的居住者,钟情于此。回顾2016年,原山单日数据、月度、年度数据屡创新高,持续领跑常州市场,继2014和2015年之后,再次荣膺热销别墅TOP1。

龙湖•原山380-450m2精品别墅浓情特惠,许你500平方米半山溪谷的墅居生活!

尊享热线:400-099-0099 转 28835

地址:常州河海东路恐龙谷温泉酒店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